2007-05-05 21:30:10

又是宅男的日子

今天 剛起床沒多久天氣陰陰的
不到一會兒竟然出太陽了!?

不過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接近中午的時候開始飄雨了
原本還找大家一起去美食廣場吃飯的
沒想到到車棚就下雨了

只好到便利商店買東西來吃
我還真不知道便利商店是有什麼好吃的
有誰可以跟我推薦一下的

每次去都不知道我去幹麻的
所以我才很少去便利商店

買了一碗泡麵去同學的房間吃
只是一碗泡麵就是我的中餐
這件事在跟我開玩笑!?

吃碗之後也懶的回自己房間了
反正房間也是只有我一個人
就繼續留在同學的房間

整個下午都在飄雨
我跟同學一直在房間玩電腦玩了一下午
也發生了很多讓人驚訝的事情

晚餐想說去夜市吃好了
沒想到又下大雨了
只好騎車去中山路吃了

買了三顆肉圓
根本吃不飽啊這東西
加了一碗很詭異的湯!?

我的晚餐竟然如此的寒酸
今天一直在玩電腦
下雨!?
哪裡都去不了
吃飯也吃不飽

我身上瀰漫著宅味
真是太可怕了

今天真是悶的一天

我想今天最開心的時間大概就是一早
起床沒多久的通話吧
這大概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候了

好宅的一天
明天該不會又要宅了吧!?
不要下雨了!!
我真的不喜歡下雨

上一篇:系際盃足球賽

下一篇:天花板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