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2:51:39寧靜夜風

第十八階的呼喚(九)

第九章 死神降臨

四人想逃時卻已經來不及了,房東出現在四人的面前,帶著發瘋似的眼神、

手裡拿著菜刀,憤怒的說著:「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你們這群該死的小鬼,既

然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就只好殺掉你們了。」
便開始朝四個人的方向衝來,四人反射性的分散開來,想要利用手上的工具

邊擋邊閃躲,尋找能夠逃離的方向,但四人終究沒有了力氣,被逼到那扇門前…

四個人這時已經無力的閉上眼等待死神降臨時…卻感覺房東的動作停止

了…四人慢慢的將眼睛張開一看。那位女人就站在四個人的面前,房東看到後驚

訝的停下動作…

房東開口說著:「麗…美…妳不是早就被我殺死了,怎麼還會出現…」

麗美說:「託你的福,讓我一直無法脫出,多虧這群勇敢的小孩才能讓我再

度和你面對面,你真以為當初的事永遠不會被發現嗎…」

房東說:「就算被發現又怎樣,妳以為我不能再重蹈當年的事嗎??」

麗美說:「我不會讓你對這群孩子下毒手的。」

瞬間…房東又突然發瘋似的說:「早就死去的人,敢擋著我就再死一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