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4:45:25大同

這是糜爛還是燦爛

這次放假玩的好瘋好糜爛喔

 

禮拜四晚上放假出來

禮拜五晚上跑了夜景後又去PUB

但是我沒有酒駕

我只是單純的代客駕駛

 

禮拜六一大早跟軍中的朋友們

跑到大溪打漆彈跟烤肉

晚上幫影子大哥慶生

雖然被撒了滿身的痱子粉

但是很真 很開心

 

禮拜天又跟朋友殺去宜蘭

首先第一站是頭城阿芋冰城

再來是烏石港衝浪教學

可惜在暴雨的來襲之下匆忙地劃下了END

晚上為了找民宿還開到田裡

還好在羅東夜市附近找到了六人房

離夜市步行不到五分鐘

 

 

隔天一整天的雨天

提早結束了我們的宜蘭之旅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如果有天可以跟著妳

一起到宜蘭玩

一起吃著冰

一起衝浪

一起逛羅東

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就在心底開心了好久

 

 

但可惜你無法認識真正的我

妳現在心中的我

一切都只是在無情感的言語中認識我

 

 

到底我該怎麼做妳才可以認識到真正的我

 

 

 

 

 

上一篇:神奇一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