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7:42:49臭臭

友人?仇人?

[小插曲]
{前些日子...大約一兩個月之前吧...
當時的好友"皮皮蛙"約說要去台中,
我問:要怎麼去呀?
皮皮蛙:騎車雙載呀...所以你要多找一個妹...不然就要自己孤單的騎了...畢竟蠻遠的...
我說:你想多了...明知道我不會跟的...還問勒...你們有誰要去呀?
"心想:我要上哪找妹唷...我又不是神"
皮皮蛙:就我跟我女友還有"小佳"跟"叔叔"的女朋友呀!
我當時聽到後心裡雖有點怪怪的感覺...卻也沒再多說什麼}

[今日]
早上7點鐘..鬧鐘用著它最大的嗓門吶喊著...
我拖著重如千斤的身子...爬去按掉它...
心中不忘咒罵睡眠的美好時刻怎麼總是如此短暫...
洗好了出完車禍卻沒有變帥的臉...
便出門去勞教了...這雖然只花短短的五分鐘...
對我來說卻是人生的一大浪費...每星期一至五的五分鐘就25分鐘了耶...氣呀
在回宿舍的路上買了個三明治+熱奶茶
到宿舍邊享受著不好吃的早餐與看看時勢脈動時...
MSN突然的鈴聲嚇到我
蝌蚪: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臭臭: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臭臭: 幹嘛?
蝌蚪: 你怎麼這麼早起
臭臭: 做該死的勞教呀...
臭臭: 那你勒?沒課幹嘛這麼早起來
蝌蚪: 喔...我們剛揍完人回來
臭臭: 啥?揍人..揍誰
蝌蚪: 小佳
臭臭: 幹嘛揍他(心想可能是他生日慶祝開玩笑的揍罷了)
蝌蚪: 剛剛去叔叔他女朋友家...小佳睡在裡面
臭臭: 你是說笑的吧= =
蝌蚪: 這幾天傳言就知道了
蝌蚪: 如果他有去學校注意看他的臉
臭臭: 難道說班版上面說的機8人就是在說小佳唷?
蝌蚪: 恩
臭臭: 難怪種總覺得他最近舉動都怪怪的...好像都沒啥朋友似的一樣...活動聚會都不參加
蝌蚪: 叔叔看到小佳的車子在他馬子樓下..人都火了
臭臭: 那叔叔應該會跟他馬子分手吧
蝌蚪: 阿災...叔叔還一直跟他女朋友談...談屁呀
臭臭: 他女朋友也是有問題
蝌蚪: 他說小佳只是去看貓
臭臭: 好爛的理由
蝌蚪: ㄏㄏ
臭臭: 看透一個人的感覺真糟= =

這段對話結束後...呆呆的望著螢幕...
想著對我來說...是個好朋友的小佳...
在這段對話後...這段記憶會變成了回憶??...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面對...
這件事情到底有幾分真?幾分假?
完全把他當作仇人?...我做不到...畢竟他曾經跟我還不錯
完全當作沒這一回事?...我也做不到...畢竟這種事情是任誰都無法容忍的...
更何況也是發生在我的朋友身上...
隨心吧...看到頭來...我這種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個性...應該還是老樣子吧...
原本想說今早的的早餐已經夠難吃了...沒想到這心情更是盪到了谷底...
去喝個小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