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3:43:16robert2003tw

補沒聯絡的第210~212天

這幾天一樣忙碌的!!

星期六補上班日
整天都帶著工人在工作~~~
但我的泰語沒有進步勒!!
仍處在用國台與溝通
ㄏㄏㄏ~~~
自己可是要好好加油

下班後先帶小黑去走走
回來後
工地還在忙碌著!!
我就去看看
不過小朋友做的事情
還是有些不妥

我就只好下去幫忙
交代工人要怎麼處理

工作完成後
小朋友回到辦公室
只說他星期一沒上班
此話,就是要我自己做到死!!

唉~~~
算了,反正就盡力去做!!

回家前
一樣去店裡看妳
妳依然是很忙碌著

~~~~~~~~~~~~~~~~~~~~~~~

星期天
輪到我值班
一大早就交代工人
今天要做的事項

然後一直等業主來視察
等到快中午才出現
走的時候就12點了!!

我就拖著小黑去洗澡
牠也夠髒~~~
該好好洗乾淨
迎接新年!!

最近都讓牠洗熱水澡
在小小的淋浴室裡
ㄏㄏㄏ~~~
就變的比較乖乖嚕!!

中午吃著麵線+豆花
午覺醒來後
就帶著工人
做今天要完成的工項

自己也下去陪他們做
所幸在下班前
全部都完成~~~
也讓工人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我也帶著小黑去散步囉!!

下班後一樣去店裡
妳依然在忙碌著~~~

~~~~~~~~~~~~~~~~~~~~~~~~

星期一

今天小朋友不在家
所以事情都是我帶著做

長官也來看工地的狀況
仍然是像個陀螺轉著
一刻也不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