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21:41蘿蔔

台南之旅-4


........................

我在幹麻 = =?

領好人卡囉!

幫一群外地來的女生拍合照 XDDDD

這是在四草大橋上

本來在拍風景

宅宅小弟跑去請人家幫我們拍合照...

那我就只好回禮一下

也幫他們拍一下合照啦 @@



阿~ 這是今天的合照...

這不想放第一張 因為我不想變成版面的圖


所以 移下來放囉 ^^


宅宅頭目 宅宅小弟 宅宅護花使者



宅不是病,宅起來要人命




後來來到了四草的海邊~

在這邊看到很多人在玩衝浪

我也很想學呢...只是不知道去和誰學 >”<

自從上次看完一部美國電影

好像叫做”深海嬌娃”吧?

也是描寫衝浪的故事...

真的不是A片~拜託不要誤會 慾海嬌娃和深海嬌娃我會分的清楚的

(咦! 我好像說溜了什麼~)





這是要離開前~~~拍下地板我們三個人的影子~

逗趣嗎 0.0?


離開了四草海岸

就到了最近的安平練車場走走看那些改車狂在那邊練車~

這些瘋子都用急速過灣 壓車 滑行塊摩地板...

這樣真的蠻危險的~~



其實男人改車就像女人化妝一樣的正常

XD





想當年...我也曾經在這裡玩過 @@

這張是去年7月2號拍的

這是我第二台的狼...

還蠻愛他的~~只是後來和他一起撞山啦 XD

只好捨棄他了

寶貝 雖然你離開我了 可是我還是永遠愛你 (趁亂告白~)





上一篇:台南之旅-3

下一篇:台南之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