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1:50:43秋風無情

離鄉的思念....靜幽的地方

訝異唄.....

我現在在宿舍裡面用室友的NB!!

等一下下午才有課.....(禮拜三還沒課勒~~~去網咖待一天!!)


我禮拜五會回家~~~~所以禮拜六出來打球唄!!


宿舍真的好無聊~~~沒有電腦的日子 不能亂的日子......


不過多出來的時間我拿來想小說囉~~~~


大概中秋過後就可以更新了......


所以 耐心等待一下吧!!!

還有 我最近修了一門課~~~~~


叫中醫入門......以後大家有病痛來找我吧!!!

(我先打通任督二脈....衝破生死玄關~~~~~)


讓人 人人有功練!!



禮拜三要去網咖一整天了~~~~(這天都沒課)


哈 拜拜囉 最近都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