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5:44:46心緒出外遊盪

美味的幸福 性感的涮牛肉

前些天 接受夫妻檔好友的招待 到他們開的麻辣鍋店吃去骨牛小排 說是自己吃的私房菜

我心想 本來已經回到家裡 不太願意出門了
可是沒多久 車子已經開到樓下 哇~~那就不能再說什麼藉口 只得從床上把電腦挪開
快手快腳的跳進牛仔褲裡面 套上毛線衫 連手機都沒帶的就出門了

呵呵
就算自己當老闆 也會有在自己店門口排隊的時候 我們大概排了半小時 才熱熱鬧鬧的擠到包廂裡 聽老闆交代說 "等一下白湯的地方先什麼都不要煮 只放牛肉就好了"

這樣當然好 我心想 好不好吃 一試就知道^_^

哇~~眼看服務生端上來一大盤的去骨牛小排肉片 一捲一捲地排得整整齊齊的 真是個賞心悅目的性感畫面呀~~

湯滾了 我夾起油花分布均勻 亮紅色與雪白交雜的去骨牛小排肉片 下到白湯鍋裡涮呀涮的 涮到了肉面成了粉紅色的時候 我什麼醬料都不沾的 一口就往嘴裡送...

哎呀呀~~今晚真的沒有白來呀 這可百分百的是來對啦~~~

之前已經在家裡吃飽的肚子 面對這一大盤"性感"的牛肉片 也不住地鼓勵我多吃一些
我每一片都細細品嘗 嗯嗯

五分熟的肉片 肉質的甜味經過加熱後變得更明顯 而纖維的彈性讓咀嚼的口感更是滿足 只襯著清淡的湯底就口 什麼醬料都不沾 就是頂級的美味 而經過性感牛肉片涮過的湯底 也成了一道美味已極的上品 大家自動自發的撈掉湯面上的浮渣泡沫
呈現出來的是近似琥珀色的牛肉湯...

整個晚上 我吃得非常滿足 當下也請老闆幫忙代訂一公斤 準備除夕過年期間 換個方式 試試韓式烤肉風 好好地品味一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