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42:22 Robbie Chou

師生間的信賴關係..

當一個受小朋友信賴的老師還是不錯的!

話說到公正國小裡的體育班跟舞蹈班兩者間的關係一向都是既親蜜又疏離的
親蜜的原因 不外乎是兩班都是擁有特殊才藝的小男生小女生
所以有時會覺得看到彼此就像是梁山伯看到祝英台那樣的郎才女貌
加上許多學校對外的表演或比賽 常常需要兩班的肢動高手們相互合作才行
像每年童玩節的羅東鎮踩街 像這次的國小健康操比賽..
不過 有時也正因為郎才女貌 所以彼此間也偶有燃起情愫的火花 於是害羞產生距離...

先別問為什麼 總之 我認識了一群四年一班舞蹈班的小女生
當然 這故事裡的男主角 牛奶糖小恩 也是我和大家都認識的
*******************************************************************
這天 適逢健康操比賽的前一天 我在舊體操館裡有課
課上完之後 正好體操館空出來給他們練習健康操 他們的成員就是四年級的舞蹈班加體育班
舞蹈班先到場了 這時幾個認識我的小女生就跑來跟我哈啦
突然其中幾個講起了悄悄話 我也沒想偷聽
也很突然的一轉過頭來就跟我說:「老師,我跟你講一個秘密好嗎?」
OS:哇嗚~秘密耶~這麼信任我阿~(我現在是很輕易的就把它給出賣了..)
當然好阿 老師雖然也一把年紀了 不過小朋友的秘密我還滿有興趣知道的..
故事中的女主角說:「老師,我很喜歡那個牛奶糖小恩。」 哇靠!好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子阿~
當下好幾個小女生也應和著說:「對阿!我也覺得牛奶糖很可愛。」
我插了一句:「我覺得小恩的同學蘇秉權也很可愛阿!」蘇秉權以前練過舞蹈 那些小女生都認識
有個跟蘇秉權熟到不能再熟的小女生說:「蘇秉權太可愛了,我們看到會想笑~」
OS:蘇餅~我盡力了....長得可愛是不錯,但長得可愛到像諧星就真的只有Orz了...
接著體育班就進來了 走在最前面的恰巧就是小恩 當場引起舞蹈班小女生們一場騷動與尖叫~
不誇張 真的是騷動與尖叫.....
後來看了健康操才明白 小恩是排面的中心點兼喊口令的大隊長 人可愛又有群眾魅力 想當然是帥斃啦!
*******************************************************************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巧 就這天下午小恩跟小和尚練單槓的時候
我正好經過 小恩叫住我說:「老師,我跟你講秘密,你不能說喔!」
OS:哈!我還剛想要不要透露一些那個小女生的秘密給你聽耶...
小恩:「我有喜歡兩個舞蹈班的女生,一個高高的,一個是健身操站在蘇秉權旁邊的女生。」
哇靠!蘇餅旁邊的那個小女生 不正巧就是那個大膽告白的小女生嗎?!!!!真的是姻緣天註定阿!
我馬上就敲邊鼓說:「是喔~那你是男生,你要大方一點阿,跟她說說話,做做朋友也不錯。」
小恩是有點害羞啦 不但沒有小家子氣到猛搖頭 倒還對我的意見如搗蒜般點頭表示認同...
*******************************************************************
然後他們就去比賽了 勝負如何不重要
不過到了下午練習時間 小恩又跟我大爆料:「老師,那個女生今天跟我告白了耶!」
OS:哇靠!這個小女生超衝的!
小恩還跟我形容當下的情況 大概是這樣的
總之是小女生們先起鬨要跟小男生們嬉鬧 結果兩邊起了爭執 吵了起來
但事後居然是那個小女生把小恩拉到一旁 四下無人
說:「剛剛的事很對不起,我就很喜歡你嘛。」
OS:太偶像劇了.....我們幾乎可以預料後續的發展會怎麼樣.....
於是我問小恩:「那你的反應怎麼樣?你不要告訴我你不敢說你也喜歡她。」
小恩:「沒有。」 比起那個大方示愛的小女生 小恩的眼神頓時顯得暗淡無光~
*******************************************************************



這段青澀而單純的愛情故事還會不會有下文呢? 只有靜觀發展囉~

我的結語是:當一個受小朋友信賴的老師還是不錯的!^O^y

上一篇:哈啦蕾..

下一篇:96' 全錦賽在宜蘭..

hardtosay 2008-02-22 15:34:54

後續發展....

這個敢愛敢恨的可愛國標妹

在這個學期轉回台北的學校去了

這消息我先前不知道是從誰的口中聽來的

當下一時還沒啥感覺

前幾天又從"魁手"的小恩口中說出

不自覺的被小恩的神情感染到一絲絲的感傷

雖然他還帶點滿不在乎....阿~ 年輕真好(美)~

紅豆 2007-12-12 10:39:50

哈哈 你還真容易出賣孩子的秘密= =

版主回應
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的網誌在哪

不知道就不會在意阿哈哈

聽說他們的故事還有很多後續喔

常常在學校碰到面

真是太美啦~~~~
2008-04-05 23:52:01
merciful108 2007-11-22 15:07:11

嘿嘿!我以前住過一個地方陽台對下去就是一所中學的操場,常常有學生跑到樹蔭下說話,住二樓的

我就常常會聽到這種孩子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