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1:19:18 Robbie Chou

暑假..

新體操館的啟用又得暫時延宕
恐怕得延到開學之後才能搬過去
一拖再拖實在不是辦法 但也無可奈何
體操館所有的器材搬運 從我小時候就一直都是靠我們自己
所以那些國高中的大哥們 便成了想當然爾的主力了
還好大學的開學日比較晚些 希望新體操館的啟用可別拖到那六個大學新鮮人開學之後...

翻滾男孩和林老師 暑假剛開始沒多久就上林口集訓去了
接著是上對岸去....去幹嘛我也不太瞭...
總之 這陣子體操館感覺空曠了許多
小朋友們想練哪項就練哪項 內容就不會偏重於特定幾項了

喔對~ 講到他們上北京去了才想到
幾個禮拜以前 本來長仔說好要來這裡表達一下關心基層運動的
我們還想說 基於他也算是體操界的人士
來的時候看看他的表現 也許就多給他幾票支持支持
結果要來的當天才發現
一、「靠!新體操館到現在還沒落成啊!」
二、「翻滾男孩們今天不在家。」
為避免畫虎不成反類犬 加上可供相互輝映的焦點不在 所以草草取消此一行程
讓我們這些費心準備的人很錯愕 也很遺憾
看來他原本的打算恐怕也只是想順道路經此地就宣揚一下政績給媒體拍一拍的...

體操館從暑假前不久 又多了一批新的生力軍 這些小子都是從附幼中班挑選出來的
因為王老師帶的高中生要畢業了 所以這批生力軍就是由王老師來帶
大家都笑稱是「王老師在帶孫子」
是阿 沒錯 這些小朋友都不該叫王老師...論輩份應該要叫到王祖師爺了...
那畫面真的像是爺爺在含飴弄孫的感覺...很溫馨~

碰巧今天颱風來
有空在這增加一下版面 寫寫最近體操館的點滴
順便貼上這幾天的得意作品 這張光頭型男冠志真的很man! 哇金尬意啦!
星期五這天 風雨也漸明顯 所以我告訴他:「颱風來了,星期六就放假吧!」
他居然面露不悅的說:「ㄏㄚ/ ~,我想來練。」
體操館星期六是練早上八點的 聽說他每天都是家裡最早起床 叫媽媽快點起來載他去體操館的!
也許他還小 在練習時的專注度還是偶有恍神 不過兩年多來的訓練 對體操的熱愛卻是有增無減......(感動~)
一個對體操懷抱夢想與強烈企圖心的小男孩 送給大家 祝大家颱風節愉快囉~

上一篇:懂事..

下一篇:開學啦..

hardtosay 2007-09-12 11:47:55

我帶的小朋友沒有一個沒個人特色的 哈哈

也許是跟他們在一起久了吧 光是聽到別人的傳話

我大概就能猜出這句話是從誰口中講出來的



冠志真的是「微笑王子」喔

連國小的班導師都在聯絡簿上寫著

「他很棒!每天都保持著微笑面對每一個人。」

(悄悄話) 2007-09-02 19:51:32
ecechild 2007-08-30 20:01:22

我的微笑王子不管什麼髮型都很帥啦!!!



中秋假期見!!希望我來得及趕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