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a X Igloo 限量聯名款 攜手勾勒環保圖騰 打造戶外潮流新意識

近幾年戶外運動席捲全球,戶外咖更成為常態化。緊接著「戶外潮人」快速崛起,擁有冒險精神的你除了征服多變的大自然地形外,也要體驗自我穿搭&展現自我所帶來的雙重享受。注重舒適機能性不再只是唯一需求,更要與潮流完美接軌!

Igloo為擁有70年歷史的美國冰桶專家,致力於不斷創新、創造帶給人&地球快樂的商品。2021年3月推出世界第一個由回收塑膠再生製成的冰桶ECOCOOL™,為品牌再度豎立新的里程碑。Igloo的代名詞不再只是冰桶,而是為戶外活動帶來幸福、滿足感。今夏美國潮戶外第一品牌TEVA正是將戶外X潮流完美接軌的領頭羊,今年夏季與美國戶外冰桶品牌Igloo攜手打造聯名鞋款,引領一股新「酷樂COOLER」風潮! Teva x Igloo Hurricane XLT2機能涼鞋織帶上的圖騰靈感來自冰桶內的冰塊勾勒出不規則的線條造型,這一塊塊不規則造型也呼應到因氣候暖化而導致融化的冰山,象徵兩個品牌合作聚焦在為地球創造永續價值。在我們重返夏天的懷抱時,也意識到友善環境的重要性。

今年Teva與Igloo合作的限量聯名款「酷樂緹花織帶」由REPREVE®環保紗線製造而成的100%回收再生織帶,當我們想要汰換腳上的涼鞋時,可以透過回收、持續減塑且實踐TevaForever永生再續計畫,賦予它全新生命。秉持環保永續為核心概念,透過品牌影響力持續為地球發聲。

除了友善環境之外,也提供冒險者身處戶外時體驗更舒適的腳感,輕質吸震EVA中底提供回彈的緩震效能,鞋底加深刻紋設計使腳床不積水,上山或下海都能享受暢快,Teva讓你成為徹底享受『生活即戶外,戶外即生活』的潮戶外精神。

Teva x Igloo Hurricane XLT2正式6月9日發售 訂價: NT$2480

官方網站:https://www.holkee.com/teva

所有圖片:Teva X Igloo 限量聯名款總代理 / 三諾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