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親子遊超前部屬 墾丁福華免費招待兒童住宿

即將迎來學童最期待的暑期,許多家長已超前部屬,規劃暑假出遊計畫。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南台灣度假勝地,為親子出遊量身打造,推出暑假限定專案,只要兩位成人入住飯店,每房可招待1-2名兒童免費入住含早餐。專案一推出即吸引許多家長來電洽詢及預訂,超前部屬暑假期間的家庭出遊計畫。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坐落於熱情的南臺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將碧海藍天的美景盡收眼底;四季如春的恆春半島三面臨海,坐擁大自然孕育的生態景觀,也發展出獨特的人文氣息,值得旅人深度造訪,也是國人的渡假首選。客房寬敞舒適,飯店內設有許多休閒設施,無論是親子活動或健身設備,能滿足所有人的休閒需求,適合一家大小入住放鬆。7月1日起,兩人成行入住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每房招待1-2名兒童入住含早餐,讓家長輕鬆安排暑假的親子假期。暑假專案洽詢專線(08)886-2323轉訂房組。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表示,自六月端午連假已有觀光回暖趨勢,七至九月份為墾丁的旅遊旺季,相信是為當地旅宿業者帶來一線曙光,而飯店也將全力準備好迎接暑假熱潮;針對即將推出的旅遊補助飯店也會全力配合,提供房客最好的住宿配套。觀光景氣即將隨著天氣回暖,非常歡迎民眾到國境之南享受熱情豔陽、沁涼海水以及墾丁獨有的山海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