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0:43:13小侑♡"→葡萄柚老大

我的決定

感覺..變了
這個我知道
當你問我要怎麼改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辦法給你答案










選擇1.你改我改 繼續走下去
2.只有一邊改好像很不公平就到這為止


你說你的選擇是1



如果2方都沒有把握改掉的話
那為什麼不讓2方輕鬆一點?
沒有改掉是否又是惡性循環?
我想維持 我很重視
只是走到這裡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走下去了
因為我沒有把握




累了放手
或許對我們都好
朋友跟男女朋友之間差了什麼?
或許什麼都沒差
或許你覺得差很多



你要我決定
我的決定就是



我們分手吧



這對你對我都好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給你你想要的答案








今天之後我們還是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