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16:39小侑♡"→葡萄柚老大

ㄚ?


今天你上軍訓
在等的同時
恩!有人出現了
打了那2下讓我心揪了好幾下
有吃醋的感覺
後來想想
沒啥資格
因為我也會這樣跟其他人玩
so我不該這樣
sorry!



講到我們不想說的事
也是sorry
我不該提起 也不該說



我知道你很擔心
我也會擔心
尤其一個在國內一個在國外
這個更慘
又不能聊天
因為時間不同




以後去的時間還很多
可是我失去了你
就沒機會了!
我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Right?
老大 2007-03-08 22:17:07

我也不知道阿= =
就是會怕咩!
有時候我在玩的時候阿
你好像都會心情不好!
那時候,我都會想到底怎了。
= =你的意思是,我很好欺負就是勒?
恩!沒有人來煩,真的比較好喔!︿︿

蟑螂 2007-03-08 22:12:18

我本來想說
都不要說好了
因為是我的錯
我知道妳也會這樣
但是每次都我講
妳可能會覺得我在找理由
不如 妳自己去發覺 還來的好
妳知道了我平常的感受 那就很好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
只是 突然的插曲能讓妳知道我的感受
那就真的代表妳有長大了^^
我自己也想過 那我是不是看到妳跟別的男生
這樣玩 我可以不要吃醋
試著讓改變自己不要變成醋罈子
(我知道很難~”~)
不用sorry阿
妳知道就好了 幹麻sorry
也不是不想說啦
只是還沒有心理準備去面對這種事情而己
妳要去是可以
只是我不知道這段時間要怎麼過而己
我不會跟別人跑掉啦
有那個女的願意一直讓我欺負阿?哈!!
是我怕會失去妳吧 為什麼反而是妳怕會失去我呢@@?
妳們班上的事情
能沒事就沒事
不要把自己也丟進去
我跟我們班上的人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我也是都什麼說都不說
上我的課 能看到妳 那就好了
不要在有什麼事情來讓我們失去現有的時間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其他的事 隨他們怎麼講
自己覺得那是應該做的事 把他做好 就好了
我真的很享受這種 沒有人來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