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12:11↙☆ 慷 ★↗

我在省錢XD 最近有悶到!

。。。。。。。。。。。
哈哈哈~今天 跟往常一樣 早上就跑去桃園

打撞球XD(球霸) 順便還小羊 摳摳
(= =上次繳數學的錢 忘記帶錢包~"~害我到處借錢 哈哈)

真的是吼=  =~~跟阿聖 打了幾場 剛開始 整個就是作球 又打不進

=  =打到整個有點美送 ˋˊ+ 但是換了竿子 之後勒~~聽說

整個就是不一樣了XD 哇哈哈哈 到了中午哩~~跑去可樂(網咖)

= =掯。。。沒試過打那麼久的 9小時。。。靠邀=  =屁屁整個痛到

唉唉唉~~都是為了打發時間 等人~~XD 阿聖 到了1點多就先走了!

=ˇ=在"魔獸"裡 跟我班上 一個叫達文西 還一直說自己是陳冠希 

的同學玩了幾場XD 哈哈 我整個就是打得很爛 哇哈哈阿~~

真的玩的好膩XD 哈哈 想睡覺 就到處找有蝦咪 單機的遊戲

被我發現一個 不知道叫甚麼鬼的遊戲XD 哈哈 蠻不錯的 在大街上

亂砍人~還拿槍 (碰碰)!~拳打腳踢K路人 整個就是有爽到

不知不決 等到了朋友~!又再一起繼續XD魔獸魔獸。。唉 真的好膩!

=’’=打到還剩1小時 他們就打算走了= 口 = ㄚ我還有一小 怎辦

掯~"~ 嗚嗚。。。浪費了 又跟他們去了 富士山競技場 唉唉。。

=口= 哈哈 整個就還不錯 蠻有FU的 XD 打到一半 發現8:3X

哪泥~~跟我媽 說好 我8點要回去=口= 傻到~(驚) 今天又花了

好多錢阿~~太可惡了 =  ="好在 最近我都要求平分 XD

也不是很貴喇。。。因該3XX 很貴嗎!?=ˇ=不太清楚 哈哈哈

在統領前 =ˇ= 就分開走了 那該死的 說要去投 投籃機 = =

哈哈 他說他在投籃的時候 整個是超迷人 = = 我聽了就想吐~痾哦。

下了地下道(我是乖小孩不違反交通 又注意安全!COOL~)

某某大學學生~手上拿著一個扇子
(一直往我這塞 上面還有些別針還蝦咪的)

ME:幹嘛!?。。你幹嘛喇 要給我喔

某某大學學生:恩阿 這個給妳 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

ME:。。。。喔。。那我可以不要拿嗎?

某某大學學生:。。。。(無言了一下)你知道XX大學嗎?

ME:不知道(甚麼鳥屁 我聽都沒聽過)

某某大學學生:喔!那你願意用非常貴的價錢買下這個東西嗎?(200)

ME:。。。=  =不要!我不要!

某某大學學生:。。。拜託喇拜託喇(抱我一下)<---男的
             (男生抱屁阿 如果是正咩我可能會心動XD)
ME:。。。不要喇!= =我沒錢

某某大學學生:你看!說你沒錢是騙人的喇!(哪泥= =看得出來嗎?)

ME:。。。呵呵

某某大學學生:虧我還抱了你一下 拜託喇!

ME:=  =歐 那我在抱你一下 算扯平嗎?
   (可惡 比我高整個氣勢被壓下去)

某某大學學生:。。。 那 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

ME:恩!

某某大學學生:你為什麼 好像喝醉一樣 一個人晃來晃去阿!?失戀嗎?
  (= =幹~!我手上拿的是"麥香奶茶" 我有晃來晃去嗎?屁蛋!)
ME:(搖搖頭)=  =呵呵

某某大學學生:那我在問你最後一個問題~!

ME:恩= =我趕時間

某某大學學生:那你願意用100買下扇子嗎 你知道嗎 我就差這100
      你知道我賣了多少了嗎 我賣了8900 我的目標是9000
      拜託拜託 幫個忙吧~!
ME:。。。傻眼 屁喇。。(非常小聲)

某某大學學生:=  =。。你。。幹嘛那麼兇

ME:蛤。。。!?(被聽到了阿?)= =我真的沒錢(錢包來1千9喇)
   就是不爽跟你買~~扇子跟我要200 你騙鬼喔!!
某某大學學生:喔。。。哈哈 好拔~!END

=  =唉  最近 整個就很悶 一個人 捏著"麥香" 走到車站

回家去~~=口= 好悶喔好悶喔 我想去一些新鮮點的地方喇!太可惡了~

每天都是這樣=口= 今天阿 大概只有跟那個 某某大學學生 的對話

很新鮮而已=’’= XD 整個就是跟他爐到~~死都不給你!!我要省錢

就算不省錢~。。。黑黑  也不會給你!
美果 2007-12-09 20:18:29

 
 真的假的啊 ?!
 可是我不喜歡去那種地方耶
 重點是 我去那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也不會打
 你到現在都還沒交婐打耶 ˊˋ
 

版主回應
=口= 還敢說 你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
陪我去耶 XD 那邊平常就蠻多育達的喔
=ˇ=一定會有你認識的吧!?阿災匝災XD
2007-12-16 10:13:06
美果 2007-12-08 17:34:00

 
 大家都愛去球霸是嗎 ?!
 下次我去 看會不會遇見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家都愛去愛去
你也來阿=ˇ= 假日都會看到我的喇XD
2007-12-09 19:22:55
小豐 2007-11-23 21:53:47

唉唷~~
回家玩勇
既經濟又實在不是ㄇ??

版主回應
= =說真的 我覺得給你帶
比自己練還慢XD
2007-11-23 21: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