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08:08↙☆ 慷 ★↗

我 要 快 樂 ~!

.........
最近 真的過的很不順 不管是感情 課業 等等 甚至連撞球

都濫過一陣子(洞口都打不近  嘆~)  

但是不順利的不只我一個 有好多人也跟我一樣 受了許多挫折

既然 我都幫別人加油打氣! 我覺得我也不行在這樣沉淪下去

我要振作!!!振作!振作!酷ˇ~~我復活了~!!!阿阿阿(殭屍甦醒)

=口= 我要回到從前 事情 都過了 也不想在去煩惱 思索

就算心中有了許多結論 但也沒必要了 !

我 要 快 樂 ~ ! 

姐姐.小豬.阿芳 今天來跟我說了一些話:

姐姐:弟弟~~!你的肩膀不是要給我靠嗎~!(哈哈 拍拍左肩)酷ˇ

小豬:叔叔~~!那我呢 蛙哈哈哈(拍拍右肩)

皓元:那我勒~!(XD 哈哈 好哥們 那就來抱一個吧 前面喇)

朋友不斷的互相扶持 互相幫助 這種感覺 好快樂

還有很重要重要的 北 極 最近生了許多事 讓我們分享了好多

也認同對方彼此的看法 或許 一切都等到順其自然 才是上上策!

不斷的討論 想當天 叫我去吃肉圓..談談心事 卻下起大雨 

你真該死..害我被淋的根啥一樣(欠奏押!)=口="

阿豐阿豐 你也好關心我 你最近好忙 我們都沒時間 見面了

那天來續敘舊吧!!哈哈哈哈 你說你想聽我的故事 我好感動呢~!

好快樂 就算遇到了 在多的挫折 有了這些朋友 根本不算什麼!!

挫折~!跟你拼了~!阿達(飛踢) 我們都要學會在挫折中成長 

-----------分格線 (生活)---------------
TO妹子:或許 我當時也想不太開拔 也許我們 都誤解了 對方許多事
     
我們或許 還要在更了解對方 不要觸碰 對方的禁忌....
 
我們 也會回到以前 我們會像以前 聊的很開的~阿呆阿呆

也不用在想太多了  事情都過去了 ~~我只是需要時間..



TO花寶:我想說=口=" 錐子士腦殘腦殘 為什麼他說的話我有時候都聽

無 哈哈 花寶一定很無言喇~! 我姊說你 超可愛的XD  哈哈

酷ˇ~~!=  =其實 看到我會尷尬嗎? ~! 看妳的舉動怪怪的

XD...鬼鬼祟祟 想暗算我喔~!-0-



TO大璃: 哈哈 你們在車上對話 聽起來好搞笑=口=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你們笑就想笑...=ˇ=不要 提我喇 我會無言(怪怪) 
     =口=你們都很熟了 這樣把我插入你們的話題..我無言ˊˋ"



TO奈奈:最近 聊了一些話 謝謝你聽我訴苦 很開心認識你~!

     晚上上到那麼晚~!別太累了喔  加油~! 阿呆 

     快喇=口="黑糖瑪奇朵"很好看喇~!哈哈 快去看一看喇!


TO球球: 該死你!= = 約你你也不出來...= =說我不約你

阿我問你要不要出去~!你又給我很大聲的說不要=口=太可惡了喇你

害我無言到~"~ 亨...下次在一起去打球吧~!

上一篇:育達 註冊日

下一篇:迷 失 AND 昏睡

奈奈"♥ 押 2007-09-08 23:51:03

呵呵^^

跟你認識=ˇ= 我也很開心壓^^
你要開心芽..科科~

我隨時都可以聽你訴苦喔˙ˇ˙我很快樂阿

對不起阿...

每次傳簡訊傳到一半..阿我都不小心睡著哩= =

下次我會用牙籤稱著的!! 哈哈
呆瓜=ˇ= 你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呵呵ˇ 我想我不因該在為了自己
的反腦 而影響別人的生活了
你最近似乎 也過不不是很好...加油
嗯 認識你也很開心..我天才耶!你們才是呆瓜
沒關西 想睡就睡押˙-˙ 別為了別人把自己累倒了 嗯嗯 妳每天還要補到很晚耶 別太累了
我天才喇~! 你也是押 要加油喔
用牙籤稱著...哈哈 會像你說的 噴血喇~!
2007-09-09 01:55:39
土撥 2007-09-08 20:13:45

你要快樂~

那就笑啊~~

版主回應
=口= 膠袋 跟 牙籤
不夠用..
2007-09-08 23:16:01
☻______瞳*天才 2007-09-08 12:10:28

加油呢*

壞心情 會影響一切耶ˇ

開心開心=) 笑一個*

版主回應
恩 是阿~!=口= 壞心情
讓每件事都不順利 天吶ˇ~
我要去拿 牙籤 跟 膠袋。。用
= ) <-用個微笑出來 XD 哈哈哈
2007-09-08 16: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