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6:30:31小部落格

蕭明聽了直翻白眼

。想死,那就都去死吧!你真以為,我出現在這里,只是我一個人嗎?”耶宓見自己的安排完全的落空。本來想看到蕭明眾叛親離的樣子,但是最終卻變成了這個樣子。
  “小狐貍!”蕭明看著耶宓那不甘瘋狂的樣子,忍不住說道。
  “你沒資格叫我這個名字!沒有。當年你親自封印了我之后,你就再也沒有資格這樣叫我!我說過,我要殺了你,我要報仇!”耶宓打斷了蕭明的話,身后的九尾不斷的飛舞,居然有無數的圣炎從她的九條尾巴之中冒了出來。
  “聽起來,你似乎得罪她的很厲害啊,你到底干了什么?”夏沛嵐玩味的問道。
  蕭明眨眨眼睛,苦笑道:“大概就是你剛才所說的,我大概一千年前的戀愛結果吧。你看,一旦分手就這么嚇人,所以我怕怕!”
  夏沛嵐若有所指的笑道:“放心,我活不了那么多年的。而且,有仇我當場就報了!”
  蕭明聽了直翻白眼。
  “不過我很好奇,你到底怎么得罪她了,把她氣成這樣?”夏沛嵐好奇的問。
  蕭明撇撇嘴:“其實她和巧兒很類似,也是被我救下來的,一開始還只是一個不會幻形的小狐妖而已。不過巧兒更聽話,她卻野得很。后來長大了,我們也產生了感情,我那時正好惹到了一個敵人,她知道后,為了幫助我,殺了敵人整個家族七百多口。我阻止她,她卻變本加厲,最后屠城,一城十萬人被她殺得干干凈凈!”
  說到這里,蕭明長嘆一口氣:“最終不得己之下,我以和她結婚為借口,騙她現身,然后封印了她!”
  夏沛嵐等人也是聽得直咋舌,屠城?屠殺十萬人,這是何等瘋狂。
  “她愛你愛得果然夠瘋狂!”夏沛嵐說道。
  “不過你的做法也的確讓人鄙視!”易真說道。
  “過份!”紫卓說。
  “明哥哥好可怕!”輕語和莫小蘇異口同聲。
  “父親以前是壞孩子嗎?”玲瓏歪著頭問。
  “#¥%……&”巧兒還沒從入神狀態退出來,說出來的話大家根本聽不懂。
  可以說,蕭明與耶宓之間的恩怨,誰都沒對,全都有錯。
  耶宓錯在太過瘋狂,她的愛到了除蕭明外毀滅一切的地步。而蕭明卻利用了耶宓的感情。如果耶宓只是殺死蕭明的敵人的話,如果蕭明只是正大光明的追殺耶宓的話。
  也許兩人不會鬧到今天這個地步。
  不過,這也只是事后的話,事情已經發生了,再追究誰對誰錯,又有什么意義?
  就在蕭明等人說話間,耶宓身邊的圣炎已經如同太陽一般,她身邊的空間也變得扭曲起來,這種扭曲還在不斷的擴散,不斷的變大,最后開始影響起周圍的環境,教堂里的一切,一旦碰到這種扭曲,就會被撕裂變形。
  “快退出 向您推薦:招牌  辦公家具  音響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