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43:52君君-

㌔ 這一天ミ



   
             這倆天,很開心:)
             也很莫名
             很累


             第一天‵心情很差*
             我只是要出去玩而已
             幹麻要這抹生氣?
             我知道是說好要等你枚等



             出去之後你們電話一直打簡訊一直傳
             我知道你們會擔心ˋ
             但ˋ我不是小孩
             我懂得照顧自己



             那天晚上ˋ
             聽說你們擔心的睡不著
             每個都很晚才睡?
             我只能說對不起*
             害你們熬夜就只是為了等我
             結果我玩到早上才回去 ..



             哈、早晨的天空真的很美:)
             晚上在枚車子的路上飆車真的好爽
             夜晚的陽明山真的很冷
             


             這一天我玩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