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3:32:58I s .. (孟) ² ♥

☺((1119*   加油))°

葛格押‵



要加油加油加油餒‵
:)



我悶都很愛你‵
也都在等你澳‵
所以*
所以*
所以---------






要快點好起來澳‵
我悶都很愛你的‵



要快快好起來呢!!!!
你說過‵
你要帶我出去玩的‵
你說過‵
你要帶我去外面趴趴躁的‵
你說過‵
你要帶我還有阿杰他悶去白沙灣的澳‵
:p
不能不能忘記耶‵
要趕快好起來‵
趕快起來澳*
我悶都在等你押‵




:)





我悶還有很多很多瘋狂的事‵
都沒有做過澳!!!
所以所以‵
葛格*



快點起來摟‵
葛格葛格‵
我悶都很愛很愛你噎‵
不准不准你丟下我悶澳‵
聽到了沒‵



I s .. (孟) 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