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6:11:57JM

舊金山動物園

二月初的時候, 我門第一次帶安德魯到動物園一遊.

出發時, 灣區天去還算ok, 有點陽光, 不過到了舊金山後, 不只陽光不見, 竟然還飄起雨來.  讓原本就一向很冷的舊金山, 顯的更冷了.

爸媽難得讓安德魯裹著他最心愛的小毯子外出.

咿...是長頸鹿



舊金山動物園並不會很大, 但是對於安德魯這種年紀的小朋友來說, 已經夠啦.  況且, 安德魯在stroller上面坐沒多久, 就吵著要下來自己走.  他自己走除了很慢之外, 最重要的是方向完全不受控制啊......

因為很冷, 又我們抵達動物園時其實已經過了中午了, 所以我們好像只看了長頸鹿, 還有紀念品店逛很久...就趕快找地方吃東西.  加上安德魯自己慢慢走走停停, 所以我們找到餐廳, 點東西吃也花了一陣子時間.

特別爲安德魯點了Macaroni cheese. 看下面安德魯吃飯的 "雞絲", 就知道現在帶他出門吃飯有多少東西要帶了.  湯匙, 他的吃飯圍兜兜, 桌墊, 有時 "搞工"一點, 還要把他吃飯的booster, 和剪刀一起帶著, 以免餐廳沒有high chair, 或是high chair 太髒.

安德魯這個小朋友, 現在吃飯大部分都堅持自己用湯匙吃, 不讓我餵 (除了他在看巧虎, 又正好想吃東西時除外).  有時我這媽媽真的很心急的想餵他, 或是看他食物掉滿桌, 或是滿身都是, 怕他吃不到, 就想幫他撿起來塞到他嘴巴.  但安德魯就是不領情啊.


安德魯除了吃Macaroni cheese外, 還吃了他最愛的薯條.

吃完飯, 又看了無尾熊, 企鵝, 猩猩...反正安德魯最後似乎重點只在stroller 上的零食, 對於看動物這件事也不太感興趣了.


這對屁屁父子, 感情也太好了, 把拔怕安德魯手太冷, 幫他吹吹氣



屁屁父子一起跟媽咪說 嗨


安德魯第一次搭旋轉木馬 (媽咪表情有一點僵硬, 因為我爬上馬之後, 才發現其實滿高的...事實證明旋轉木馬對安德魯來說還太早了, 因為後來開始運轉後, 安德魯就開始害怕, 媽咪我只好站著, 抱著安德魯在身上等旋轉木馬轉完, 轉到最後, 媽咪我也頭暈了)




最後到兒童動物園區


馬咪要人家摸羊咩咩

可以不要摸嗎?




馬咪先摸給你看好了


嘻....摸摸...還戳羊咩咩屁屁毛ㄌㄟ

馬咪餵羊咩咩吃東西

ㄨ....也要人家餵餵看


小手謹慎的捏著羊咩咩食物


吚...羊咩咩吃掉了

再餵一顆

嘻嘻嘻...真好玩  好像媽咪平常餵我一樣喔


就這樣, 安德魯餵了一陣子之後


媽咪....我也想要吃吃看羊咩咩食物


漂亮小女生來搶鏡頭~~~



就這樣, 安德魯跟把拔馬媽很開心的結束動物園之旅.

回程途中, 當然是把拔開車, 馬咪跟安德魯呼呼大睡嚕!!

上一篇:[Andrew] 15個月

下一篇:[Andrew] 一歲半

jean 2011-03-06 08:21:54

看完只能說~阿姨揪一個!

版主回應
安德魯餵羊 真的是很好笑啊 2011-04-18 04: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