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31:48JM

兩個人的箱根 - 交通篇

這次到箱根, 兩天一夜的交通, 全部都是靠箱根兩天一夜的周遊票. 周遊票包括新宿到箱根湯本的來回車票, 以及箱根多種交通工具的無線搭乘. 總共一個人是$5000日幣, 但如果像我們想要搭浪漫特快到箱根的話, 還要再多付特別急行卷, 單程870日幣.

之前的文章已經提過跟大王一波三折的搭浪漫特快經驗....所以就不再贅述嚕.

到達箱根湯本之後, 對面的月台馬上就可以轉搭箱根登山電車, 到我們住宿的地方, 宮之下站. 雖然箱根湯本站前, 有很多好逛的東西根紀念品還有食物, 但因為跟大王還拖著重重的行李箱, 所以我們就直接上登山電車, 先到民宿放行李.
登山電車有一點向阿里山的小火車, 是呈現 ”之” 字型的方式登山, 有時還要在某個地方, 等交會列車, 才可以繼續開.

到強羅後, 可以改搭登山纜車. 到早雲山. 纜車就是cable car, 是用繩索把車子往上拉!!
到早雲山之後, 改搭空中纜車
趁著等纜車的空檔, 請別人幫我跟大王拍合照
然後, 搭海盜船
可惜, 搭船時, 外面還是漂著小雨, 冷風颼颼, 所以無法待在室外, 欣賞湖景. 草草拍了幾張照片後, 就回到室內乖乖坐好.
搭王海盜船, 在元箱跟港下船, 又改搭巴士到箱跟湯本站, 逛逛紀念品, 跟吃熱呼呼的溫泉漫頭. ^.^

我跟大王, 幾乎以最快的速度, 使用箱跟周遊卷一周. 這實在是因為外面除了下雨之外, 霧濛濛一片, 還有大王此行並沒有帶任何長袖的衣服. 所以登山電車纜車愈爬愈高, 大王當然也覺得愈冷....所以我們也就幾乎馬不停蹄的一個交通工具搭完, 就搭下一個. 不然其實每一個站之間, 還有很多可逛可玩的地方喔!!

這樣繞完一圈, 總共搭了五種交通工具, 大概花了三小時吧!! (包括等待時間)
很可惜, 我到箱根是個雨天, 而且還霧矇矇的. 雖然這樣的天氣比較適合泡湯, 但是前幾天, 看到有人去箱根拍的藍天白雲的照片, 還是有點覺得遺憾嚕. 呵呵, 可能老的時候再去好好的玩一趟吧!!


箱跟交通工具介紹, 可以參考小田急網站 http://www.odakyu.jp/chinese/freepass/hakone_01.html
檸檬香 2008-06-11 21:27:02

看上去很有意思的地方喔~~
真想去旅遊,忘記現在的疲憊~~
好羨慕你們~~:)
隨便走進來``希望不要介意呦```
歡迎來我的日誌看看喔,希望能你分享,我是用動畫來記錄每天的....
www.caraq.com/?c=join&u=ningmeng =>柠檬香o(∩_∩)o...

版主回應
:) 謝謝你..
我去看了你的網站, 沒想到有這麼好玩的動畫網站說
2008-06-11 2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