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49:02JM

新婚第一天

一大早Reno結完婚, 大王問載我們去Chapel 的司機哪邊好玩, 而決定了下午的Virginia City 的行程. 照理說, Reno 最有名的就是賭場啦, 不過我跟大王都不是喜歡賭場的人, 所以決定到郊區晃晃. 靠著新買的Garmin GPS 從Reno 到 Virginia City, 沒料到是山路. 還好租了一輛四輪傳動的SUV, 就算開在雪地上也不怕!!
一路上我拍了不少照片. 雖然昨晚來Reno 路上就應該是白茫茫的雪景, 但是昨晚到Reno時已經半夜了, 所以只是依稀知道路旁有積雪, 但是並沒能欣賞.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見到雪了, 但是看到白茫茫的一片, 心中還是充滿興奮. 畢竟這在Bay Area 也事件不到的景色啊!!
Virginia 可以說是內華達州中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以前因為掏金採礦而聚集人潮. 但隨著時間逝去, 現在鎮上只剩約1000人, 最主要賴以維生的就是旅遊業了. 漫步在山中小鎮的雪地上, 欣賞山坡中的小教堂, 別有一翻風味!!

只是隨著時間過去, 我的時差再加上寒風, 境讓我頭暈想吐了起來. 數一數, 因為前一晚沒有睡好再加上飛機上也幾乎沒睡, 大概已經48小時沒有好好睡覺了. 當下跟大王決定先回旅館睡一覺, 再出門吃晚餐!!
昏昏沉沉當中, 在旅館睡覺真是舒服啊!! 調好鬧鐘, 要叫醒我們吃晚餐. 因為晚餐要去吃我想念已久的龍蝦吃到飽 Buffet. 其實06年那一次去 Reno 我就已經去吃過了, 一次約20美元, 吃到飽, 除了一般的Buffet 之外, 最讓大家會聞名而去的就是龍蝦吃到飽了!! 大王沒有去過, 所以這一次也特別帶他去大吃一番!! (www.boomtownreno.com) 依稀記得上次去, 吃了4 或 5 隻龍蝦, 這一次, 則吃了3隻. 雖然不是個高級餐廳, 但是可以吃到QQQ的龍蝦, 佐以新鮮的現擠檸檬, 還是讓我大呼過癮!!

飽餐一頓後, 和大王像傻子一樣拉了一陣子一次5 cent 的吃角子老虎, 可惜幸運之神並沒有眷顧新婚的我們....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實際吧!!

然後回到 Reno, 我們去 Circus Circus, 因為那邊不只是賭場, 還有一整層樓像夜市一般的遊戲, 例如丟罐子丟中的的就可以拿布娃娃. 或是射水槍比準...和大王玩了幾種遊戲....齁齁....不過可惜, 雖然好玩, 也沒能贏回任何布娃娃作紀念!! 然後,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旅館睡覺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