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42:56冰啊妞 *`

[ * 小簡單 = ) - 真假難 ]

這場戲 _

是否弄假成真了 *

這幾天 _

你是否真的對她有感覺了 *

比較愛我是沒有用的 _因為你愛上了別人芽 *

那天我聽到我還是很難過的 _

為什麼 ?

因為我總覺得這樣做 _會有不好的事 *

最後真的成真了 _你喜歡上她了 *

而我呢 ?! 再一旁孩乖乖聽你的話死拼活拼的讀書*

這都是為了甚麼 ?

為了你說的要考到16名以內 * 才能見面 _

這幾天我多痛苦你知道嘛 * 我好希望快點見到你 *

結果你們在我背後做了甚麼事 ?!

手牽手啊 ? 舌吻啊 ? 很好啊 [! ]

我不知道我聽到這些該怎麼辦 ?

我只知道我像個傻瓜..聽你的話幹嘛 ?

為了你讀書考到16名 *但你卻在背後藏著那個女人 *

或許禮拜六那天不是選擇我 *可能你對我膩了 =)

打字打到這邊也會哭呢 * 選擇她沒關係 *

我可能撐不住之後我會放棄 _

就不要怪我說之前你問我會不會提分手 *

我說不會 .. 你呢 ?也說不會 *

不會不會不會 _ 不會是不會 ! 但你不會的錯了 *

講這麼多都沒用了 ..你很瞭不起 * 我佩服

那個女人 _ 還是我乾妹 [! ]你知道這種痛苦嘛 ?

或許這都是我的感覺錯了 _

我多希望是我感覺錯了你知道嘛 ?*

如果錯了 * 你還是選擇我 _

如果錯了 * 我的心可以放下那好重的石頭 *

擋在前面的那顆石頭 _

我多希望我們可以解決 * 繼續往前走 *

每一個石頭都是一個困難 _

我們可以把這龐大的石頭搬走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