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2:51:58冰啊妞 *`

[ * 小簡單 = ) - 代替品 ]

是吧 _

我錯很多 *

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女人 _

講再多也沒用 *

為你哭了多少次 _

你何時看到有關心我幾次 *

我相信 _

這都是假的 *

不要再跟我講我永遠不會和你提分手 _

哈哈 *

這也都是假的了 _

上一秒說玩下一秒就做到了 *

結束吧 _

爛人 * 看透你了 _

世上的所有事物我都看完了 ..

現在 _ 我也該走了 *

放的下 .. 我離的開 *

或許 _

我們真的是膩了 *

中間隔著誰 _

你心裡知道的 *

相信我 _

你始終希望我變成你那心理的好女人 *

你還是喜歡她嘛 _

為何 _ 逼著我要變成她的個性 *

這樣 _ 你還是想要她 *

去吧 _ 沒有用了 * 儘管我是你愛過的女人 _

但現在你心裡已有所屬 * 那個人不是我 _

而是你的前女友 *

我只是你的 _ 代替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