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20:09:50吃喝玩樂

西游記前傳

"您確定這塊石頭里能蹦出美女來?"金禪子滿臉疑惑地望著師父如來.顯示器里敖來國方位的海邊,那塊石頭閃著光.自從上次如來打麻將作弊被觀音姐姐他們抓住,金禪子對師傅的信任度大大降低.

"為師什么時候騙過你?"如來吃一口油條(豆油非葷),喝一口豆漿.黑胖的臉上顯出一絲不悅.

"您是說我可以下凡投胎,和這個美女結婚?"金禪子還是不放心,再一次確認.

"出家人不打誑語,我身為佛祖,更當以身作則,你放心地去吧!"

"真的可以^^^^^^^^^"

"你媽的,你還想讓我說多少遍?要不你和牛郎換換?你取經讓他娶美女?"如來大怒,豆漿噴了金禪子一臉.

金禪子不敢再懷疑,慌慌忙忙退下.

"小王八犢子,一點不懂規矩!"如來狠狠的咬了一口油條,轉身從背后法座下拿出一個紅燒狗腿來,咬了一口:"看人家道濟,還知道孝敬我一塊肉^^^^"然后把肉放回去,擦了擦嘴,拿起電話:"告訴后勤部,給道濟發一把扇子,輸上10000點法力!"

^^^^^^^^^^^^^^^^^^^^^^^^^^^^^^^^^^^^^^^^^^^^^^^^^^^^^^^^^^^^^

大雄寶殿外,牛郎一瘸一拐的消失在夜色中.

^^^^^^^^^^^^^^^^^^^^^^^^^^^^^^^^^^^^^^^^^^^^^^^^^^^^^^^^^^^^^

觀音菩薩望著牛郎的背影,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哎!好好的一個帥神仙,非要享什么榮華富貴!"

"還不是想炒作一把!"靈機菩薩感嘆:"現在這人哪,想出名都想瘋了!為了成一顆明星,真是什么代價都肯付出!"

"你的意思是^^^^^^^^"觀音不解.

靈機向四處看了看,小聲的說:"看不出來?金禪子白玩,最后取經的肯定是他!牛郎才會報得美人歸,名利雙收!"

"為什么?"

"潛規則唄!現在成星星的,有哪個沒被如來潛規則過?"

"可牛郎是男的呀!"觀音不解.

"切!現在的導演,有幾個不是同性戀的?"靈機菩薩說.

"你聽誰說的?"觀音問.

"報紙網站到處都是!先是一個被人家白玩兒了的,把錄象公布了.后來一個把祖宗的德行都送進了的,又說好多人都是同性戀."

"原來如此!"觀音恍然大悟,"那你說那石頭里真能蹦出個大美女來?"

"肯定不會!是也是之猴子,還是一只同性戀猴子!"靈機肯定的說.

"為什么?"

"炒作唄!要是人就沒辦法炒作了!這年頭炒作的都得別把自己當人!"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