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2:09:49鹹魚

無聊來一篇

最近屁精士官長變本加厲性騷擾所有弟兄

又娘又自以為是的死GAY砲都一副GAY樣,長的一副就"蔡頭"樣

整天說他逮捕術很厲害,在我看來是自導自演逮捕術

因為他假設對手都是殘廢都只有一隻手.......

還整天說葉師父要開課了(他姓葉)

開妳媽機八~連我骨瘦如材都有信心打贏你了。

 

再來要說的是"他媽的"士官長,為什麼要說他是"他媽的"士官長

因為他每講一句話就要說"他媽的"

你他媽的幫我做這個,你他媽的幫我弄那個

他媽的沒事去幫忙帶兵,他媽的沒事去吃飯,他媽的有事要叫我

整天就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一直叫

害我都想他媽的。

 

軍中生涯真無聊....害我都想不出新梗。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