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1:03:01鹹魚

史上最大的騙局

時間:2008年的春天                    地點:X和低能中學             

 

 

 

這天.....又是一個上課睡覺下課打屁的一天

可愛的X和同學們知道今天要聽演講不用上課都很"ㄙㄨㄢˇ"

 

今天來了一群「油光滿面」、「唬爛成性」的低能軍人

這和班上的走狗軍團一樣下流,差別只在於走狗軍團只會靠父母養不活自己而已。

 

我們一邊聽他們演講一邊打瞌睡,殊不知危機正一步步接近中

正當年輕的"油面人"唬爛失敗的同時!!

 

一個腦部上窄下腫的"葫蘆人"上台發表了

看似葫蘆的他其實也滿會唬爛的

我聽得如痴如醉以為跟了他以後就會能過著0走狗汙染生活

沒想到這只是掉入陷阱的第一步.........

 

不久後又來了一個虎爛王,加速唬爛計畫進行

他先帶咱兄弟們去體檢,又唬爛一堆有的沒的讓大家更加相信

"軍人"是個坐吃等死的職業

 

沒想到本人一加入這行業備受煎熬

要被一群智障義務役欺壓(幹!!我簽志願役是為了國家該死又不是為了你們這些低能義務役該死,你他媽手殘喔??工作不能自己做??)

 

就在這萬里征途後,我終於來到了營區本部

沒想到唬爛王騙倒了我,就一腳把我踹開.......

然後於2009年4月7號這天退伍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

他對我說:一年前在X和我就知道你沒死!!我佈這個局已經佈了一年之久你沒想到吧??

小平叔贏橋牌還得靠唬爛呢!!

我已無戰力追出門外....只能眼巴巴看著他退伍

自己卻還有3年要過。

 

                                                                                                                     BA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