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0:21:36Alice♡Ms.Red

《赤裸禁忌》‥〝初嘗禁果〞*2-2

我逾越了我本來該待在的圈內,急著往另外一個方向走。

以為,我就可以走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我不知道… …原來我哪裡都去不了。



阿倫解去了她的水手制服的前三顆釦子,顯現在眼前的是她黑色滾花邊的胸罩,一種看了會讓男人心花怒放的媚惑顏色… …

茵茵起伏著胸部,似乎很緊張,喘息不安著,雙峰也跟著一上、一下、一上… …

「妳… …」阿倫嚥了一口口水,就像一匹狼一樣,急著撲向茵茵這隻美麗的羔羊。

「嗯?」眨了眨她的大眼睛,茵茵帶有一點挑釁的眼神,成功的挑起了阿倫的性慾。

他從她的舌頭,轉站到她的脖子,雙手停留在她的胸部,嘴巴不停的播種著草苺的種子。

「阿倫… …」她面紅帶俏的叫著他的名字,心裡早就因為不停的被搓揉著花蕾而心波蕩漾。

「我的寶貝… …妳好香… …」他的鼻子嗅著茵茵脖子,然後慢慢的下滑… …

「嗯… …」

阿倫開始吸允著她的花蕾,就像小孩子本能是吸奶一樣,一口接一口的享受第一次的愉悅。看著眼前的小女人因為舒服而不斷的發出美妙的呻吟,更是讓阿倫有種得逞且自傲的感覺,越弄是越高興,也越來勁… …

她勾著他的脖子,像是要把他拉下來那樣,緊緊的勾拉著。

他的手不安分的下滑,滑進了她的裙底裡,褪去了她的小內褲,用食指開始挑逗她的三角地帶… …

「喔… …」

「寶貝… …舒服嗎… …?」

「好… …好癢… …」

聽到她這樣說,更是要了阿倫的命,只是在加把勁兒的把手往洞裡鑽,直到滲出了乳白色的蜜汁… …

「阿… …」茵茵叫了一聲,帶起了阿倫的高潮。

他開始解開褲子,但被茵茵止住了。

「等等… …」

「怎麼了?」

「這裡… …」她指了指隔壁透明的玻璃窗戶和淡色的窗簾,「我們去房間好嗎?」

她稍為把底褲穿好,推開阿倫就往房間走去,他也無奈的點點頭,把他差點解開的褲子扣好,尾隨茵茵經過長長的玄關走廊。

玄關很漂亮,壁上有黃色的蘋果燈,小小的一盞卻可以在這兩面牆之間反射來反射去,走廊並不黑暗。

他倏地把茵茵拉住,壓在牆壁上,緊密的貼著她的胸部,端視著她的臉,照耀在蘋果燈下顯得無比美麗。

「你… …」

話還未完,他的吻就用無限綿延的語言帶去… …帶著霸道和激情,佔有著他懷裡的寶貝。

「幹麻這麼猴急?我又不會跑掉… …」

「呵呵… …妳要跑也跑不掉呀。」

「討厭啦… …」

他把茵茵抱進了房間裡,粗魯的將她丟在床上,開始解開自己襯衣的釦子,彼此都以最真實,無束縛的一面迎接對方。

他將他的屌兒親近了茵茵的緊密的小濕穴,開始抽插起來。

「喔… …嗯… …」

「好溫暖… …」他將頭埋在茵茵的乳溝裡,但茵茵卻不明白他說的溫暖是只上面還是下面。

「緊嗎?」

「嗯… …果然是處女。」

「你這是在虧我嗎?」帶有戲謔的口吻,茵茵勾著阿倫的眼睛看,看的阿倫羞紅了臉,茵茵也被他逗的笑了出來。


他仍持續的與她享受魚水之歡,兩人的幸福世界不是誰能夠破壞的… …

誰也不許介入她與他之間。



*原來,我哪裡都到不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