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3:14:53Alice♡Ms.Red

《赤裸禁忌》‥〝初嘗禁果〞*2-1

「只要有希望,夢想就一定會成真。」

這句話,好像是阿莫跟她說過的,在茵茵說她的夢想總是不會實現的時候。

那時候,茵茵覺得阿莫姐姐說的是對的,所以她相信;現在,她許下的第一百零一個夢想還是一片空白,所以她不信了,她再也不信了。

這句話根本就是屁話。



一個小女孩可以自食其力的過活兩年,實不簡單,但茵茵真的就辦到了。

奇蹟的是,她過的異常的快樂,並沒有什麼自閉症阿之類的。

而這兩年來,她的父母親一通電話也沒有,她現在唯一跟過去還有聯繫的,就只剩她的阿莫姐姐了。


兩年裡面可以聽說很多事情,她聽說林嘉恩一個屁學校都沒考上,她高興的跑去找阿莫姐姐狂歡了一夜;她也聽說她離家的三個月後爸爸開始欺負媽媽,常常想要偷跑回家,卻又不敢、也不想;也聽說…媽媽在去年就因為生病而過世了。

而自己連她的最後一面都見不著。

這一切一切的罪惡源頭,她都怪上了她的爸爸。

媽媽的死,她會要他負責償還的。



「妳還是不回家嗎?」

考高中的這一年,她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用功,反正她也不打算升學,她未來的路,沒有人知道,包括她自己。

這天,阿莫到她家裡玩,才聊起了去年媽媽離開的事情。

「不要。」她仍然固執的搖頭,幾乎是為了討厭而討厭,為反對而反對。

「為什麼?伯母都走了,家裡剩下妳爸而已,妳認為那個家會不會垮掉?」

「垮掉?那不是更好。我媽不在裡面,垮了壓死的是他們,與我何干?」

茵茵變了很多,阿莫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獨立太久的後果。

如果一個人堅強久了會變成這樣,那她寧願茵茵跟以前一樣,像個小孩子,不是軟弱,只是希望她多一點對週遭的依賴。


阿莫嗯了一聲,對於她的話表示贊同,卻不再多加註解。她知道茵茵希望她們都站在同一條線上。



她在學校還是一樣沒有變,一樣的野,一樣的壞。只是阿莫從來沒有這樣講過她,她仍然相信從小看到大的茵茵,做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卻不知道現在茵茵早就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單純的小女孩。

沒什麼事情是不會變的,何況是人?

在種種的環境壓力,與現實壓迫,叫茵茵不變也難。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學校?我去打工可以多賺一分錢。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不會講話的書上面?我去街上亂逛都可以跟陌生人撘話。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理解那些幾乎不存在的道理?在我的世界裡,尊師重道是屁、兄友弟恭是屁、敦親睦鄰是屁、孝順、善良、愛心… …都是屁。

把那些話當作聖經在讀、當善事在做的人不是傻子就是喜憨。

那要怎麼活,我實在搞不懂…


人性本惡,不是貪婪多一點,就是邪念多一點,長大了… …就是性慾多一點。



「老婆,今天有空嗎?」

茵茵今年已經升上國三了。同班的阿倫,是她的第一個男朋友。

他們交往的第三天,就開始玩起舌頭來;今天是第二個禮拜,阿倫已經想要去女朋友家裡了。

電視看了這麼多… …用膝蓋想都知道阿倫在想什麼吧。

「嗯,我每天都有空呀。」

而茵茵在他的面前,就是一副小女人的樣子,十足的滿足了阿倫的大男人主義。

「那… …我今天去妳家拜訪拜訪囉。」

「嗯。」應聲允諾,沒有第二句話了。小時候阿莫姐姐的話是聖旨,現在老公的話才是聖旨了。

現在與阿莫的距離是越離越遠,她的話頂多只能當作意見了。



下著雨,小倆口依然甜蜜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茵茵只覺得,她現在可以跟阿倫牽著手,這樣走在回家的路上,下著雨都覺得沒關係了。幸福的一種嘛… …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盲目的,何況是小女生的初戀?


「嗯… …妳家不大。」

「我一個人住當然不大囉。」

「也對喔… …」阿倫點點頭,環顧了一下四周,最後把目標停在茵茵的身上。「妳的衣服… …都濕了… …」

「雨很大阿… …」

「嗯… …」

阿倫只覺得情不自禁,眼睛無法控制的盯著茵茵若隱若現的胸部。

一個15歲的青少年,你猜他想做什麼?


他低頭吻了她,緊緊的糾纏住她的舌尖,摸著她濕濕的頭髮,阿倫只覺得自己快要淪陷了。

「該死… …」他低吼了一聲。

茵茵抬起頭,「怎麼了?」

「我越來越愛妳了。」

「嘻嘻… …」

他把她抱到沙發上,俯身壓住她,牽制住她的舌頭,手也不安分的遊走在她因刺激而挺起的雙峰上… …

「嗯… …」



*上帝造人,也順便造出了每個人的劣根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