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40:31豬*KK~耍壞!

發球權

恩....你說的我都知道 但是我只希望你高興就好
妳的決定我都尊重你 發球權都給你....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你需要的就是追求妳所想要的
我會給你時間沉澱自己的...這段時間 我不會打擾你...
但也希望你慎重考慮....如果...
事情真的發展成我不希望的樣子
也請你告訴我原因好嗎??但是 希望不是瞎掰出來的...
遠距離的愛情 總是讓互相的需要不能滿足...
不過 總也是有能夠解決的方法
或許吧 在你新工作的開始跟我新工作的挫敗...
就奠定這個句點了吧...
”情人”或許吧 只是過去式...
但如果是過去式...我希望”朋友”能夠當未來式...
當一個愛人的人 跟當一個被愛的人...
或許大家都會想當被愛的人...
但大家有想過嗎?如果到最後互相都喜歡了對方..
結果會是如何?又或許會不了了之吧...

寶貝 或許這篇文章是最後一次的這樣說你...
發球權給你 但請你好好考慮你想投出給我的那顆球...

嗯嘛...我愛你....
呵呵 不該說的那麼沉重 也不該寫的那麼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