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0:36:11豬*KK~耍壞!

『愛』

不會回答問題 一 一 寶貝你裝死的技術又更上一層樓了....
因為我知道 要你用說的 你一定會害羞 所以囉...
打字因該沒問題吧....
那我問問題 然後你再重新打一篇新文章 當回達我吧@@

妳心裡面 還有愛豬寶貝嗎??
我的話不用說 我一定很愛你的啦>/////<

妳心裡面 有關心豬寶貝嗎@@?
或許你有 而且 我也知道 每個人每個人關心的方法不一定一樣...
你可能是關心在心理面 而不說 而我卻相反@@....

妳有依賴過豬寶貝嗎@@?
這點我很確定!!
妳不會 可能你比較獨立吧...XD
豬寶貝相反的還要跟你學習 我們因該互相掉換=..=
這樣我好像很娘0.0+ 但是沒辦法啦 就給他"娘"吧...
但是 我一定會好好改的 不然以後誰借你肩膀~"~
可是 好像都是我常常暗自哭泣>"<

以上都只是我自己想的 並不是你的回答喔 不準含糊帶過ˇˇ

嗯嘛嘛~~~愛你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