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33:37豬*KK~耍壞!

酒.....

最近 時常要靠這個難喝的液體 才能使我入睡
只因為 太多天 太多天
的犯相思 哈哈 我真是有病阿
但我只想好好的聽聽寶貝的聲音 奢求點
看看她 就算看看他 我也願意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還是...剛剛的對話...
讓我胡思亂想 這也是我第一次 胡思亂想...
明明很愛你 但是我卻有這種亂想的念頭 我真是王X蛋
真是豬 夠了











寶貝阿寶貝 其實呢!!豬寶貝只是想要你的關心...
就算是偶爾的關心也讓我很開心....
問問我在幹麻..有沒有如何...不管怎樣的問...
都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因為看不道你的人 聲音是讓我暫時放下思念的東西
但是...希望 這並不是我的奢望...
寶貝 嗯嘛~~我愛你...
豬寶貝只是要你的關心跟愛 其他 我一點都不敢奢望...


等等再來去喝....XD** 拍謝啦 不喝睡不著了 ...
ㄟ害 酒精中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