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06:34豬*KK~耍壞!

我很抱歉ˊˋ

今天 不知道為啥 就是一把火 對寶貝說了一堆不該說的話 也掛很多通他的電話....甚至不接...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這樣子...就....火氣很大ˊˋ....
寶貝 看到因該不會生我的氣了吧....唉...每個月 盼的就是你要來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 為啥 你說不行不行 還在那邊笑 我就一把火上升....
總之 今天心情從起床到要睡覺 就是不爽ˊˋ 連同事也離我很遠
不敢招惹我ˊˋ 我.....該不會是我MC來吧= =....
寶貝 對不起啦ˊˋ 我知道錯了....以後以後....痾....我也不知道以後...
我還會不會這樣子ˊˋ....

你該不會因為這樣不愛我了拔....嗚....躲在房間 暗自哭泣好哩0.0+
~___~ 寶貝 愛你唷~~!!! 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