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3:14:21*╠ㄚ ☆ 婕╣*

你好阿:D


 

   這個新聞台有沒有像快關台了

 

 

    一百個年沒有打文章拉‵

 

 

 

          大家好不好阿:)

 

 

 

    我有想大家! 只是很忙很忙又沒假。

 

 

 

 

        有沒有人忘記我了呢

 

 

 

     有沒有人換電話換即時拉!

 

 

 

       快點給我啦

 

 

 

        傳簡訊給我也好啦

 

 

 

 

      不知道我電話就留言啦

 

 

 

       不管不管要告訴我啦

 

 

 

 

           啦啦啦啦啦

 

 

 

     好無言的一篇文

 

 

 

 

         

 

            你要呼吸下去 就算重男輕女也沒關係

 

          你要堅持下去 每個人都在等你張開眼睛 

 

 

          你要實現心願 看著每個孩子長大成人

 

          不要放棄 求你不要放棄 

 

 

         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交集

 

 

            但也許我心裡有你這麼一個長輩

 

 

 

        一直 一直在某個角落

 

 

           我還笑的出來 因為我不想面對一切

 

 

        太多事好累  沒辦法負荷你的突然

 

 

 

          你走了 我的舅舅阿姨怎麼辦

 

       最愛你的我媽咪呢

 

 

          你捨得放下嗎

 

 

            知道你這樣也很難受 記得外公走時

 

         爸爸也只是跟我說 他解脫了

 

           還能怎麼說 看你那麼難受

 

          平常也沒什麼時間去陪你

 

            我們有去看你妳就很開心了

 

        現在說來我真的不會想

 

        一個一個走了 一家人之間再也沒有碰在一起的牽連

 

      散了嗎?  就這樣嗎 你捨得嗎  。

 

 

         

          讓我們再陪你 就這麼一下下好嗎 

 

 

            請你繼續深深呼吸。

 

 

 

 

 

 

 

      P  澤 超級明星小壞壞‵笑容可以迷死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