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1:40:43RIYA

實驗室黑暗寫實錄(序)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的我實在是在溫室保護下長大的
雖然常聽說一些現實社會中人性的黑暗面
但總覺得我不會遇到
在一個月前我真的認為我很幸運週遭都是好人
可是一個月後我卻有點改觀了
自從我正式成為實驗室一員以後......

”你看起來好像蠻好騙的”
這是很久以前一位同學跟我說的話
他說我看起來年紀小很好騙
當時真是晴天霹靂
但現在卻印證了當初我死不承認的這句話

其實該怎麼說 之前就聽過很多流言蜚語
但我總是抱持著當事人不是我
真相不一定是如此 要眼見為憑
我就是抱持著這樣樂觀的態度去相信我所接觸的每一個人
但這一個月來發生的事卻嚴重打擊我的想法
果然讓我親眼見識外加親身體會了
雖然 比起其他各式各樣的事情
我這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微不足道
但卻已足夠在我開滿粉色幸福小花的喔~呵呵呵呵花園
炸出一片焦黑了
雖然我的花園本身也有暗黑山洞...^^a
不過藏的很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