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00:52:48J

雪が降る

圈圈耳環  是有缺點的

 

 

 

 

 

 

譬如 手癢或心煩的時候頂多東推推西弄弄  不能隨意拿下來更換  藉以娛樂自己

耳骨部位的環  連接處往往是很脆弱的 

銀含量越高  飾品硬度就越低 

作工越細  就越需要擔憂折損的問題

一個手勁過大  耳環角度就歪斜也非不可能之事(※破銅爛鐵那個桂冠圈圈已經被我坳歪了)

 

買新耳環當天午後  幸虧有幫手從旁協助 

俺背後沒長眼ΘΘ╗  光憑手感根本不知耳環扣究竟接上了沒

也由於本人極不怕痛  因此幫我戴耳環似乎還算是頗新鮮刺激的事

對著鏡子  眼看圈圈耳環一個個就定位  心中說不出地歡喜

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當下決定近期內不換耳環  要換也等到買了更大尺寸的環再說  這次買的都太貼耳了 

&免不了要提一下  幫我戴耳環很好玩  幫我戴鼻環就更有趣了

寶伸出手指把鼻環緩緩推進的時候  神情比我這個當事人還慎重 

真不知道肉是長在誰身上咧 

那副緊張萬分的表情徹底娛樂到我了 ﹥︾  ﹤

 

 

 

 

之前買的單隻耳環  禁不住我的實驗心理  被從耳骨最高處下移到耳垂來戴

不為啥  就是想看看效果如何

值得慶幸的是  視覺呈現令人滿意

糟糕的是  基於這種耳環的外型與功能性  我似乎玩出興頭來了

 

那種感覺就像有支槓桿橫在耳垂上東搖西擺 

又有點像是走平衡木  但一點也不平衡

最近很閒    沒事就用手一下把耳環全往前推  讓它垂在耳垂上

過一下又把耳環全往後推  讓正面只剩下一顆圓珠

我打算下次買更大尺寸的這種耳環  這樣玩起來會更有意思↖ρ ︻ σ↗

 

 

 

 

 

 

 

 

 

 

 

 

 

 

 

 

 

 

剛剛連不上網  就玩起PSP了

一旦沒網路可用 電動似乎變成唯一的選擇


電動我是真的不擅長

除非是不太需要動腦、耗費長時間、結構單一不複雜的遊戲  那我還算"玩得過去"

別跟我提解碼破關蒐集道具  更別提打王打怪經驗值升等  我專攻遊戲的那部份腦袋不能承受太高段的字彙 

意外的是  早先玩蘿拉的時候居然能玩出不錯的成績  可見人物設定影響我投入程度之深

另外  對養成遊戲完全沒耐性  無論是養人物還是建村莊軍隊 

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怒)  

不過  養養電子雞還尚且OK(笑)

 

一年前被寶影響  開始玩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 

經由這種不停開槍不斷目睹噴血的遊戲性質  嗜虐的潛在個性徹底被激發

散彈槍或步槍  小型手槍或衝鋒槍  總之能夠迅速撂倒敵人的就是好武器 

必要時候還耍耍拳腳  

這時我往往會在心中os:是男人就以拳頭定勝負! (明明自己就不是男的...)

剛開始看寶玩這款遊戲 因為她是多年的cs玩家  所以上手速度快 操作起來也特別敏捷俐落

不像我時常不斷在重複著前後撲倒跟翻滾撞壁之類的蠢動作  偶爾走比較遠還會忘記道具遺落在什麼位置(令人畏懼的方向白痴...∕  ﹦﹨) 

然而  沒有什麼比關卡魔王倒地前的哀嚎更為悅耳動聽 

子彈沒了武器也盡出  那就猛踢敵人直到他再也爬不起來為止  ☼ ♥ ☼

我常在捷運上玩這款遊戲直到總站到了才驚醒   

 

話說回來 我其實也真的不是那種會玩電動到上癮的人   以現代同齡人來講  我與電動之間的緣分算是十分淺薄

 

 

 

 

 

 

 

 

 

 

 

 

 

昨天一天  把松山健一主演的<銭ゲバ>看完了

儘管某些橋段可以安排得更加流暢  整體還是相當值得推薦的 

我一向喜歡探討人性醜惡現實面的劇情 

這齣劇以最直接坦率的方式呈現出人在面臨誘惑與壓迫時的真實反應 

松山健一以正面對決、毫不逃避的演技增添了不少戲劇張力與震撼

 

不愧是演員世家出身 演技果然很棒

我也是到前陣子才知道松山健一跟松田翔太是兄弟  兩兄弟都是我相當欣賞的新生代傑出演員  以外貌來說  也是風格各異的特色型帥哥

&松田翔太的<詐欺遊戲>也是我時常重溫的經典日劇之一  編劇腦袋實在太強了

 

順帶一提的是  為什麼日本的深夜日劇總是播些很露骨的橋段呢

好像白天禁播的全都集中在深夜一次放送  內容有時還真是直接到令人有點害羞哪

機會難得  推薦一下兩部日本深夜時段的日劇<BOYS美型專家> & <怨恨屋本舖>

當初之所以開始看<BOYS美型專家>  完全就是為了齋藤工

怎麼說我也"腐"過好一陣子(暈) 

出乎意料的是這齣劇比想像的有劇情  編劇也不含糊  是一部看了心情會感到愉快、無負擔的劇

齋藤工在裡面只能算第一男配角  然而他的燦爛微笑絕對大大加分

(就我而言 齋藤工是像如月星次那樣自備spotlight的人◊﹏◊) 

至於<怨恨屋本舖>   劇情等於活生生將社會版頭條搬上檯面 

主角們以大快人心的非法手段  懲治法律難以論罪的邪惡之徒 

行使犯罪沒有年齡之分  足以相對抗與報復的方式也無遠弗屆  這齣劇從頭到尾都令觀者感到過癮異常   也算適度消弭了大眾對法律漏洞的不滿

即便是如此赤裸裸的劇情結構  也是富含深層意義的  主張雖為消解怨恨  卻是在為受害者出一口氣   若能達到心中無怨無恨   <怨恨屋本舖>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天氣再度趨向悶熱    最近又開始連覺都睡不好

不想依賴藥物    但眼下要做到自然入睡實在困難

 

我有種掙脫不開束縛的脆弱感  彷彿自己就快被擊潰了

該如何掃除這般困境呢

偶爾偷閒抽根煙  卻不再為此覺得心安 

不住浮動的視線與聲息 

 

或許 到了今年夏天該去游泳的時候了              

雖然  已逐步遠離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