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2:12:04J

Shut the fuck up!

嚴格來說 是否我們難以接受的  正是與自己相類似的典型?

 

 

 

 

 

 

 

回想起來才發現 耳洞還打不到一週

但是左耳已經逐漸開始發熱發紅  這不禁讓我聯想到今年初打小耳朵洞的時候也發生過類似情況

當時還嚴重到去看醫生 

聽mp3的時候耳機稍稍一牽動到就會痛得半死

 

 

我總認為 喜歡聽mp3達到癲狂狀態的人  都是擁有強悍小宇宙之人

是屬於能夠理解並接納面對自我  達到持續長時間的人  是不畏懼面對問題的人

從另一角度想 這也是某種程度的逃避

為了阻隔開自己與旁人  以音樂作為屏障  為了隔絕掉外界的所有對流與聲響  以耳機遮蓋聽覺

強迫式地使自己融入在曲調之中

 

當然 也可能只是純粹為了享受聽音樂的樂趣罷了 

 

 

*別人的錯誤總是一眼就能看穿 卻看不透自己的缺陷何在*

人類從有思維開始  從有意識的開始自我反省後 便受此盲點所困

曾幾何時 等同於愚忠的[孝順]與[自我保護]不得不站上相對的立足點

 

強韌的出發點 是為了達到那個人所無法做到的突破 

是最親近、無法割斷血緣的親人 也是最難以抗拒的仇敵

正是由於太過相似  所以在泯滅對方的同時勢必必須脫下自身的防衛作為陪葬

我並非逆天或者標新立異之人 只是將[掙脫不了舊標準]此一作為視作獨立自主的毒害

自由不是父母開明施恩所致  自由無法經由別人賜與 只能自我發掘  

自由 自由有點像是白日之中突然憑空出現的一道閃光  那種深刻純粹的滋味一旦嚐過就會上癮  將再也無法適應閉鎖、一成不變的世界

所有與自由相牴觸的  造成妨害的人事物 都是違抗自然都是罪惡

公民課本裡定義的自由 是基於害怕其意義被人們濫用(如行使罪惡之事 以自由為目的憑藉)

 

 

 

 

 

 

 

 

 

 

 

 

 

 

 

 

讀一輩子書 讀死書

有時還遠遠不如從經驗中去學習

例如:在該閉嘴的時候 適時地實施沉默的美德

做不到自然體貼 也不必硬要表示出溫柔

不要妄想「心口不一」 這只會讓說者與聽者都陷入苦悶與反覆不清

 

不過究竟為什麼 為什麼無法改變呢

為何任由敗壞的神經持續侵蝕骨肉

介入  有時比旁觀更為殘忍 

 

人與人之間 終歸有距離 

 

 

 

 

 

 

 

 

 

 

 

 

 

 

 

 

 

 

 

 

 

 

 

 

 

 

 

 

 

 

 

 

 

 

 

 

 

 

 

 

 

 

 

 

 

 

 

 

 

 

 

 

 

 

 

 

 

 

 

 

 

 

 

 

 

 

 

 

 

 

 

 

 

 

 

 

 

 

 

 

 

 

 

 

 

 

 

 

 

 

 

 

 

 

 

 

 

 

 

 

 

 

 

 

 

 

 

明希さん

為什麼叫【巴基斯坦】?

 

----------------------------J 今日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