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1:07:09River

可 惡


96年4月24日

這真是個可惡的日子....



老實說,這是開車迄今第2次被拖車

小寶一次, 小寶2號一次......

就是多跟人講2句話而巳

不到5分鐘的時間

迅雷不及掩耳

車...就醬不見了>_<

真的.真的.

感覺不只是靠北了

心裡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

是我自己有犯罪事實在先

怪不了誰.......

但我還是要忍不住漫罵一下這些拖車業者

真的是吃人不吐骨頭

只會欺壓我們這種善良小百姓>_<”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有禮貌的人

即便是陌生人

我總是把”請.對不起.謝謝” 三句話掛在嘴邊

但那天 我失態了

因為憤怒壓倒了我的理智

心裡巳是靠----東南西北了

於是

當我抬頭看了價目表

然後隨手拿了行.駕照出來

那時,鐵窗內的小姐說著:行照.駕照...(我當她空氣,不鳥)

我問: 多少錢?

小姐回: $2,100

我抽起皮夾內的2仟元大鈔及5佰元大鈔

用了超級不屑+沒禮貌的德行

把這3張紙鈔丟在她那可能是怕會被人打而特別設計地小鐡窗內

就像是對待個要飯的乞丐般

瞧不起+不屑+嫌惡ㄉ神情

(P.S.我就算真的遇上乞丐,也不會這麼地沒水準...)

很快地 小姐找了錢,也將行.駕照還我

平常時候,我都會跟人道謝的

但是,我找不到什麼理由跟她言謝

所以我只好白了她一眼 XD



我都沒有講話

一直都沒有講話

門邊要放行的阿伯問:

那是不是你的車?要開出去了嗎?

藍單子要給我唷!

我一邊走.一邊又白了他一眼

1.因為我車還沒牽好,你講的那台車不是我的。

2.因為老娘還在非常不爽中。

於是乎,我都沒開口回應 還是只能送他白眼XD



真的是個很爛的行業

打死我都不要去從事這行

我真好奇

會不會有人想要放火燒拖吊車

很爛的政府

油價降一次就會漲三次

拖吊一次1仟8起跳

會不會太貴了

我知道我也有錯在先

So....What can I say ?!

我只能說: 真是他媽的===可 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