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15:43River

默契



你相不相信有一種能量

可以潛移默化地傳達到對方的心裡,讓對方感受到....

我想,醬的心靈交流是出自於長久相處下來的默契吧~~~



昨夜突然地收了mail (自從電腦重灌後就很懶的收信了...)

我這才發現好友在離開台灣前發了封mail給我

(泣)害我在睡前又叫眼淚出來跳舞了...

我馬上淚盈於睫地回了mail並要求好友留下當地的電話和地址

好讓我可以聯絡上她

今天一早8點多,在上班的途中....手機響了..是簡訊?!

我按下一看...竟是好友傳簡訊告知連絡電話...心想,她看到mail了^^

後來回電,問她好不好....她說網路線還沒弄好,所以沒法上msn......

我想了想,於是問她:所以妳沒看到我的mail囉 ? ?

好友: 沒呀,就沒法上網呀!!

我: XD,哇~~真噁心,我昨天才看到妳寄的mail,然後才回信跟妳要電話的...
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我還以為妳是看到我mail才發簡訊告訴我電話的!!!

好友: 我剛辦好手機,想說趕快告訴妳呀^__^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吧 ^__^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心裡除了訝異

其餘的盡是甜甜的友情萬歲^^

真是沒白浪費我們15年來的交情了

默契...真是令人難以言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