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55:41KiKI&Lala

我不壞你不愛

你的一句我不壞你不愛說出你只是想釣我胃口
而我心碎
一直都沒有再有多大的期待可以跟你再在一起或是什麼的
只是我會期待我跟你去墾丁
因為我想回到三年前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空想 因為我跟你根本就是一條平行線 不是垂直線
我們不會又交叉在一起的一天

你今天對我說的
難道我有那ㄇ不懂事嗎 難道我會四處招搖炫燿我跟你在一起嘛
你的話有傷到我 我知道我們的立場不一樣
只是我傷心的是來自你的不相信我 或許你覺得我是小孩子 吧
我在你心中永遠都是小朋友 我知道

我一直很珍惜我跟你的一切
我知道我有智障的天份
我也承認我是智障 所以我對你才會那麼好
一切只是來自我太在乎你
或許是我對你過多的在乎讓你不懂珍惜
讓你覺得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只是我不是 只是欠缺那一ㄍ適合我的人
我只是欠缺人家拉我一把而已
我知道你懂ㄉ 三年前當我決定要放棄一個人時 也只是缺乏那份勇氣

我一直在心中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收到

你是一個愛情的老手 我並不適合跟你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我只想真心好好愛一個人 不要曖昧的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