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54:03KiKI&Lala

新宿舍新氣象

哇....我已經來宿舍三天了ㄟ
整個時間有快 但是還是很無聊 因為我都熟
烤肉是怕裝熟 而我是什麼都不熟 硍
而且去北斗也還好而已ㄟ 我真的是有誇張
我的媽押 我來這邊是來養老的 而且都沒什麼比較鬧的地方

聽說這邊如果要到夜店要去台中ㄟ
唉....我還是比較期待去高雄的夜店

所以拔辣跟小八你們趕快搬去高雄
我帶你們去High 呵呵

我來這邊還蠻開心的 因為大家都很好
而且室友還蠻好的 不會有轉學生的那種壓力
只是修課有一些要自己去上
因為大家都上學期都選好了 但是其他的很不賴

唉...對自己的新生活有點期待 但是還是會悶到
因為還是不熟 搭不上話題

就期待兼順其自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