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23:12:05riva_604

「推薦」「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妳的肌膚總是陰晴不定時好時壞鬧脾氣嗎?!身為敏感肌膚的我總是一不小心接觸到髒空氣、過敏源肌膚馬上就紅、腫、癢通通一次來報到,這時若又使用到刺激的清潔、保養產品肌膚的敏感情況就會更加惡化,好在moraz茉娜姿」聽到我的心聲了,這次要體驗的可是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的呢!!!


    收到「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在盒身上方有著手抱肩的logo圖樣

搭配著綠葉象徵著純天然天然草本,而且它真的能救急敏感肌膚讓肌膚不適能減輕並舒緩,厲害吧!!!這是來自萃取以色列當地植物Polygonum蓼科菁華,並添加草本艾屬、鼠尾草及甜香桃木的菁萃成分,不含香料且不使用動物實驗全產品容器均是可回收環保材質,簡潔簡單的包裝有如產品本身一樣天然純淨。


敏感肌都能使用表示成份一定超天然且讓人安心因此開封後須於12M內使用完畢以免影響效用。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外盒與瓶身都是滿滿的英文與中文文字解說讓人不需查單字查半天,加上成份有凡士林(保濕修護、低致敏性)也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也說是福音。加上純天然植物萃取製成高修護力,一天多次,塗抹於受損肌膚直到皮膚明顯改善,保存期限為3(未拆封)2020.07止。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打開瓶蓋後能看到內層是完整密封的封膜需要撕開才能使用,除了能有效阻隔空氣外也能確保產品的完整性。


    先測試在手背上能看到偏透明膠狀霜狀質地一推開整個超滋潤且超好推,輕推按摩後只留下滿滿飽水感的手背,加上淡淡的清香且超滋潤的觸感讓人使用起來超保濕肌膚紋路也淡化許多。


    手背使用完之後就把全身最乾燥且稍過敏的小腿接續體驗吧!!!記得在國小時跟小朋友玩學校裡的遊戲設施時因為不小心從高處抓著鐵鍊滑下結果從此右小腿的肌膚就變成一道總是脫皮且乾燥的乾疤總是容易隨氣侯乾癢不適,這次「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可以說是我的救星呢!!取出適量塗抹在乾燥敏感處推著超含滋潤厚實凝霜質地,滋潤且修護乾燥肌膚只需要少許時間我的小腿馬上變得好保濕且乾疤也好像消逝一般完全看不出來了,這個結果真的讓我超開心。


除此之外連肌膚敏感不適或是被蚊蟲叮咬也適用哦!!!連局部臉部肌膚也能用。

有了低敏,低刺激,無人工香料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真的讓我好放心。


此體驗是:

(1)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