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00:18:27riva_604

【水餃推薦】營養好吃超美味「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

人活著就是要吃,因此對於美食總是有著無法抗拒吸引力,對於喜愛嚐鮮美食的我這次超開心的獲得了「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的試用活動,話說從小就超愛吃「水餃」的我總是吃遍各種餃類美食連加上這次的體驗活動是隨機多種口味試吃因此讓我更加體驗呢!!!

    收到禮盒時真的超開心的因為真的是一大盒禮盒,有著蔥媽媽的專屬綠色提袋禮盒,還有印上大大的QR碼且還有冷凍與與請勿重壓的貼心提醒圖樣,哇!!!打開盒身後能看到有超大包且滿滿冷凍水餃一次給足了三種不同口味(高麗菜、蔥肉、麻辣),真的大方的水餃禮盒呢!!!

(此圖引用官網)

    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除了一共有八種口味外還是顆顆新鮮手作的哦!!!因為食安風暴的影響讓身為母親的袋鼠媽媽希望消費者吃的每一口食物,用的每一件產品、穿的每一件衣服,都能高品質與安心。

    因此使用了嚴選食材:採用彰化平原的陽光鮮蔬、特選麵粉、檢驗合格的上選豬腿肉,像是媽媽包給孩子吃般用心。  

極鮮手作:接單才製作,-18C低溫極速冷凍,真空包裝、安全衛生看得到。全程以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

食尚環保: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包裝質樸不使用彩色印刷與保麗龍箱,環保愛地球。

    且所生產的產品都有通過SGS的檢驗合格讓消費者也能安心吃、安心穿、安心的用,自自在在的過好生活。

    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除了一般最常見的水煮外還能煎、蒸讓你食用到不吃美味還能聰明吃、健康吃、多變化吃法讓水餃也能有多彩多姿的人生呢!!!

    我是以最普遍且最直接方便的方式(水煮)來體驗它,一般大家都知道煮水餃需先等水滾開後再丟下至水餃完全浮後就能撈起享用了,真的超方便的加上看到顆顆飽滿比50元硬幣還大的水餃餓感就浮現了忍不住食指大動要嚐鮮了。

    因為這次的體驗是「蔥媽媽」所以我就以「手工蔥肉水餃」開始體驗吧!!!在外包裝貼著爆汁手工蔥肉水餃大大的字樣貼紙,能發現除了有清楚的產品成分標示在外包裝上外,且包裝上也有完整且詳盡的文字標示,每一份量有約100公克(10)每份熱量為212大卡,蔥肉水餃的內餡是以滿滿的香蔥加上上選豬腿肉包裏製成的,一口咬下帶汁且滿滿香蔥立即塞滿口,滿滿的香蔥氣味對於本身愛吃重口味的我來說一顆就超驚奇沒加上Q彈水餃皮的搭配真的是美味啊!!!(賞味期限至2016.06.05)

    接下來體驗的是在水餃裡的大綜口味,也是我平常最常吃的口味「手工高麗菜水餃」,在滿滿鮮肉與高麗菜的水餃裡一樣一份約100公克每(10)每分熱量為288大卡,,口感跟蔥肉水餃一樣唯一的差別是以高麗菜與上選豬腿肉製成,能吃得到高麗菜的青脆口感與鮮肉的爆汁效果,加上完全不用沾醬已有淡淡的鹹味,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是清淡且爽口的口味,當然好吃的程度也不輸香蔥水餃哦!!!(賞味期限至2016.07.26)

    最後是最特別的「手工麻辣水餃」,話說辣味口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而偏愛重口味的我就是超在每樣美食上加上一點辣來添加美味感,每每讓人無法忘懷,這次直接將辣感加入水餃內一起融合會是怎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繼續吃下去吧!!!

    說真的煮熟後的水餃真的在外皮下真的無法辨識它是辣味,要一口咬下這個體驗才會感覺的到,先吃到滿滿的鮮肉後隨後馬上是辣勁衝上喉嚨後勁十足,微微的辣感有層次般的浮現吃多了真的會有點過辣呢!!!但是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體驗過「「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後身為台灣人真的是驕傲呢!!!因為這是台灣人所創作出來的小吃美食,吃完後真的會上癮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本活動是: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灰煮婦 2016-04-18 21:45:20

晚安 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