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23:59:16riva_604

溫和不刺激零油脂輕鬆卸乾淨「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

    頂著美美的妝容是件讓人開心且自信的事情,但是每當下班回家時需要費時又費力加上卸妝不夠力這樣子卸除臉部彩妝時瓶瓶罐罐讓妳手忙腳亂嗎?! ERH告讓妳只要簡單一瓶立即輕鬆卸妝彩妝的好物。


    這次的體驗正是能輕鬆卸妝的「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收到包裏時打開包裝袋能看到小巧白淨簡約瓶身,白底+淺粉字樣讓人能感受到清爽潔淨的感覺,加上油水分離淡粉紫色的液體讓人忍不住就想起了小時侯的玩物(那種倒過來油會不停的往下滴落的水底世界)

    在純淨白瓶的瓶身底部與盒身底部都有印上製造&有效日期容量為60ml,在盒身側邊也有出現9M的字樣,因為是以多種植物萃取製成因此為確保產品品質,請在開封後9個月內盡速使用完畢。


    卸妝是肌膚保持清潔與年輕彈力最重要的一環,即使每天上妝濃妝豔抹的但是只要在卸妝這個步驟完整性的卸妝臉上彩妝,肌膚一樣能水水美美的,只是妳的卸妝產品夠不夠力??

    在一天辛勞之後下班回到家還要瓶瓶罐罐除了眼妝、口紅、彩妝各有不停的卸妝瓶,真的超費力的單瓶卸妝又怕不夠力無法徹底卸除彩妝,不然就是卸除眼妝時因為擦拭拉扯而造成肌膚負擔,要選對產品才能輕鬆卸妝讓肌膚無負擔。


    暨上一次ERH的「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試用體驗後能知道ERH總是以高規格提供給予清爽親膚的產品,以安全保養的堅持不用酒精、不含消泡劑,只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證,這樣子的良心商品讓身為敏感肌的我更加的喜愛,因為溫和不刺激正是我所追求的,在盒身背面能清楚的看到產品成分與用途。

    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是一款兼具眼唇卸除的多功能卸妝水,可以說是旅行愛好者的懶人包輕鬆卸妝、清潔、保養一瓶搞定。

因為身為敏感肌對於卸妝產品極為挑剔的我總是非常難搞定,因為過油會讓我的肌膚出現搔癢問題,而化學香料成分添加的卸妝乳讓我用後肌膚緊繃且產生紅腫現象,因為我只能使用純天然無其他額外化學成分添加的卸妝產品,卸妝是肌膚好壞的最重要一環,新聞播過一個月不卸妝就睡覺的女性外表有如實際年紀還長十歲且肌膚缺乏彈性滿臉皺紋真的是非常嚇人。所以徹底的卸除乾淨臉部肌膚真的非常重要。

好在「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完全無我所擔心的問題,第一它不含刺激性成分,第二完全油水比例輕敷即可卸除眼唇彩妝完全不費力,第三添加金盞花浸泡油富含大量葉黃素舒緩眼周肌膚防止暗沉,第四蘆薈萃取能穩定膚況保持肌膚水嫩彈性。


眼周與嘴唇的肌膚較薄因此也較容易敏感,所以大部份的卸妝產品都會再另外分成眼唇卸妝與一般卸妝產品,連保養品也是有分眼部使用的眼妝與唇部護唇膏意思一樣。

在下班後眼妝依舊防水防油持續持久的在眼皮上,這時就需要強而有力的卸妝產品來卸除,「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使用前是油水分離狀因此需要上下搖晃均勻後滴在化妝棉上,只需要輕輕按壓在眼皮上約10秒,馬上彩妝眼妝就完全黏貼在化妝棉上,完全不需要拉扯眼皮造成細紋的產生,而殘留的較內部的內眼線以棉花棒沾適量「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擦拭就能輕鬆卸除,使用過程完全不薰眼且肌膚依舊保水不乾燥超溫和的。


    而唇妝的部份因為平日我沒有擦口紅的習慣因此極少會使用在卸妝水來卸除唇妝,這次擦上粉色系列的護唇膏來體驗,擦上護唇膏能看到嘴唇立即變的又粉嫩又飽水,但是要如何卸除呢??一樣滴上適量「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一樣輕按壓在嘴唇上,10秒後髒污就黏附在化妝棉上,再稍加擦拭唇部完全卸除了我的嘴唇依舊是保水且柔嫩狀,感覺好像擦過唇部保養品一樣。

    ERH的堅持讓我再次深刻體會到溫和天然不刺激,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尤其在一天辛勞下班後身心靈的放鬆最佳產品。

    最後再次感謝ERH提供的體驗機會,再次讓我有新發現。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