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20:39:50riva_604

溫和不刺激零油脂輕鬆卸乾淨「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

    頂著美美的妝容是件讓人開心且自信的事情,但是每當下班回家時需要費力卸除臉部彩妝時瓶瓶罐罐讓妳手忙腳亂嗎?!ERH告讓妳只要簡單一瓶立即輕鬆卸妝彩妝的好物。


    沒錯這次的體驗正是能輕鬆卸妝的「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收到包裏時打開包裝袋能看到小巧白淨簡約瓶身,白底+淺藍字樣讓人能感受到清爽潔淨的感覺,有如名稱一般卸妝水,讓妳如水般的清爽溫和且保水。

    在純淨白瓶的瓶身底部與盒身底部都有印上製造&有效日期,在盒身側邊也有出現9M的字樣,因為是以多種植物萃取製成因此為確保產品品質,請在開封後9個月內盡速使用完畢。


    暨上一次ERH的「ERH私密潔淨凝露」試用體驗後能知道ERH總是以高規格提供給予清爽親膚的產品,以安全保養的堅持不用酒精、不含消泡劑,只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證,這樣子的良心商品讓身為敏感肌的我更加的喜愛,因為溫和不刺激正是我所追求的,在盒身背面能清楚的看到產品成分與用途。

    ERH私密潔淨凝露」是一款兼具卸妝、潔膚、修護的多功能卸妝水,可以說是旅行愛好者的懶人包輕鬆卸妝、清潔、保養一瓶搞定。

因為身為敏感肌對於卸妝產品極為挑剔的我總是非常難搞定,因為過油會讓我的肌膚出現搔癢問題,而化學香料成分添加的卸妝乳讓我用後肌膚緊繃且產生紅腫現象,因為我只能使用純天然無其他額外化學成分添加的卸妝產品,卸妝是肌膚好壞的最重要一環,新聞播過一個月不卸妝就睡覺的女性外表有如實際年紀還長十歲且肌膚缺乏彈性滿臉皺紋真的是非常嚇人。所以徹底的卸除乾淨臉部肌膚真的非常重要。

好在「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完全無我所擔心的問題,第一它不含刺激性成分,第二大分子保濕卸妝因子輕鬆溫和卸妝彩妝,第三獨家配方接近淚水pH值超溫和強效卸除力不會造成肌膚傷害,第四最特別的是羅馬洋甘菊添加讓心情平靜、紓解情緖壓力、放鬆心情、增加肌膚彈性用後不緊繃讓肌膚完全淨化。厲害吧!!!沒想到卸妝也能讓心身靈與肌膚同時達到美好感受。


    既然是卸妝產品當然要測試一下難以卸除的彩妝囉!!!在手背上塗滿各種彩妝(眼影、粉底膏、眼線膠)倒上質地透明接近無味的水狀卸妝水,只要輕抹幾下完全不需用力馬上立即將彩妝完全卸除乾淨。當然溫和質地用後手背肌膚還有一層保濕感完全不會緊繃與不適。


    因為一般的卸妝用品大多都會薰眼因此平常我就不大愛畫眼線,深怕一不小心又讓雙眼變成兔子紅眼不適,這次因為強調溫和不刺激且不薰眼的「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讓我大膽心眼皮上畫上長長的眼線,到下班時刻也有點溶妝的眼線在使用「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化妝棉完全結合後一步一步卸除眼妝及彩妝,很快的一子下化妝棉上就佈滿了眼線與膚色的粉底留妝,輕鬆卸除彩妝加上完全不費時也不費力更不薰眼傷肌膚讓我用後只保留清爽與潔淨,卸除之後請再使用第二次來保濕肌膚不需要清洗哦!!!近看肌膚除了變的好乾淨外還額外保濕柔嫩許多,完全沒有發生過敏不適的感覺,真的是好讚的體驗就連有植睫毛的水水也超適合的呢!!!這個結果對身為敏感肌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最後再次感謝ERH提供的體驗機會,再次讓我有新發現。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