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00:00:00o御夏閃o

金基範,生日快樂

西元1991年,最為特別、最獨一無二的你誕生了
22年後的今天,也是最最特別只屬於你,金基範,的22歲生日


想想第一次見到你是在電視上
那年,2010年的7月
你剃了半邊的頭髮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說實在,當初看到你的髮型時真的有嚇到,可能是當時還每有流行吧所以不敢相信有人敢這麼剃
上網找尋知道了你的名字
你叫金基範,不,應該是金起範吧
SHINee的RAP之一,綽號萬能鑰匙,最討厭運動
三個月過後,你們帶著改版專輯裡的主打歌─Hello再次回來了
看MV中的你們每個都笑得如此開心時也跟著笑了起來,也是那時,不知不覺的深陷進那個只屬於你們的泥沼,進去容易出來難
你的笑容是如此的好看、如此的可愛,讓人逐漸轉移不了對你的目光
這首歌,依舊是精神支柱
因為,只要聽著你們的聲音,所有不愉快、厭惡的人事物都會瞬間消失只剩下開心的在腦海中
Hello結束宣傳,一年半的等待便到來了
儘管你們在2011年時來台灣開了SHINee World I,可是幾乎都是往日本飛去,沒多久就在日出道、發行日單
也許是毫無任何的韓專會是迷你專輯的消息,許多SHINee World逐一離開或是爬牆走了
在這段期間你跟鐘鉉曾因為粉絲而受了傷
當時看到消息時,眼睛離不開消息來源只能呆呆地盯著
如果不是那些過於瘋狂的粉絲,你們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雖然影片中看不出你的表情,但…很痛吧?真的是辛苦你了…


2012年3月19日,Oh I’m curious,Sherlock旋風正式開啟
那時你的瀏海長到足以遮住眼睛
雖然從MV中無法完全看不清你的眼神,但從瀏海間的縫隙裡還是可以稍稍見到你的眼神
那個眼神是除了你,金基範,以外其他人做不出來的
你知道嗎?買了兩張Sherlock裏頭的小卡都是你喔。很有緣吧?
6個月過後,SHINee World II來台舉辦了
雖然再過不久就要面對人生中第一次大考但還是去看你們了,因為你們的聲音是我動力的來源
所以說什麼都不能放棄這個機會
當你們走到麥克風旁邊90度鞠躬時,我哭了
因為不是你們要謝謝我們,而是我們要謝謝你們才是


2013年2月19日,夢中女孩
你們帶著DreamGirl回歸音樂聖壇,那時所有的一位幾乎都是你們奪下的,你們真的很厲害呢!真不愧是我們的驕傲
4月1日,真的是個愚人節呀…
看見回歸歌曲少了個人的感覺還是無法適應,相信你們的感覺一定更深
會很辛苦嗎?一定會吧?不論是忙於回歸的你們或是努力休養的鐘鉉
7月1日去了香港參加活動,印象十分深刻
你們每個人都站在大雨下盡自己的全力將最好的模樣顯現出來
看見你們這麼努力只能說,真的很心疼也真的很驕傲
因為,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偶像
8月4日,來台辦了個慶祝五周年的活動
很高興你們來台辦這個活動,因為這個活動對你們的意義很大
雖然不是5月25日當天但也心滿意足了
8月30日,為了遊戲代言再次來訪
這是你們這個月的第二次來台
雖然無法進入室內看你們的表演
但想到我們此刻正站在同片土地上就已經很開心了

 

 

這陣子很辛苦吧?不論是音樂劇或是日本宣傳,然後又傳出你們10月要回歸的消息
加上這一次,你們已經在今年回歸多少次了?
真的很擔心你們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尤其是你
擔心你的微笑是出自真心還是勉強扯起的
我想看的,是你金基範最單純最開心的笑容

 

說真的
因為你們,才能夠一次次的跌倒後又再站起來
因為你們,才知道夢想是要靠自己一次次的努力去爭取的
因為你們,才了解就算再怎麼追夢也不能忘記最原始的初衷
因為你們,才明白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真的很感謝這些能夠遇見你們的一切
即使說我傻嘲笑我也沒關係,因為已經無法回頭也不願回頭
就算用盡全力伸出手、用盡全力大聲呼喊的最後結果等於零也沒關係,起碼這讓我知道我瘋狂全是因為這群人
即使對你們而言,我只是茫茫人海中擦肩而過的一個…
不要覺得我們是一群願意為了你們淋雨、曬太陽、陪你們到處飛的傻孩子
的確,我們是傻孩子
可是,只局限於對你們
今天肯定有一大群人幫你慶生了
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文字上的一個祝福


金基範,生日快樂
김기범,생일 축하해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