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00:00:00o御夏閃o

李泰民,生日快樂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很快地,到了7月18日,二十年前的今天,你誕生到了這世上
2013年的今天,是一個屬於你李‧泰‧民的日子

第一次見到你們是在2009年的某天
無意拿遙控器到處轉台時看見了你們
短短的幾秒讓我看不清你們所有人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電視上的人就是你們

第二次見到你時是在2010年的7月
那時的你有一頭的長髮
雖然有瀏海遮著但仍然看得到瀏海下那漂亮的雙眼
也被你的舞蹈給深深吸引
“好漂亮的人”是對你的第一印象
上網去搜索才知道,原來在2009年時我就已經看過你們了
也搜尋你的名字
查完後我才知道你叫李泰民,SHINee的舞領,綽號泰萌,最討厭蟲子
隔了幾個月後,你們帶著改版專輯的主打歌─Hello回歸
MV中的你們一個個都笑得很開心,就是那時,我深深的被你們吸引住了
你的笑容是如此的陽光,就像是一股無形的力量般給我力量
這首歌現在仍是我的支柱
不管開心、難過或是煩躁,只要聽著你們的聲音就像是罪人得到救贖般的解脫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接下來,就是一年半左右的等待
雖然在2011年7月16日來台開了SHINee World I
但你們那年幾乎都待在日本發行日單及日本正式出道,全無韓專或迷你專輯的任何消息
就是這樣一個長達一年半的時間
許多人從Hello時的狂熱變成冷淡,最後脫離轉變成為其他團體的粉絲
當初也以為會跟其他人一樣,脫離轉成其他團體的粉絲,但我發現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發覺我陷得越來越深,越來越無法離開你們,原來那時我已經深陷到無法自拔了
原本就有追尋你們過去的我現在又更加認真的去追尋我所錯過的你們

2012年3月19日,SHINee’s Back,你們帶著Sherlock回歸了
你接了頭跟Lucifer一樣的長髮
我知道你不喜歡人家你漂亮,但你的模樣真的令許多女生羨慕
接著就是你頂著一頭長髮上舞台表演
雖然是以長髮上台,但依舊蓋不住你身上所散發出的霸氣,那股帥氣俐落認真的霸氣是專屬於你的,也是那股霸氣讓我視線離不開你
再隔近6個月SHINee World II再次來台了
我也有去看你們,雖然在不到8個月就要大考了,但你們是我加油努力的動力,說什麼也要去

2013年2月19日,Dream Girl
你們以Dream Girl為主打歌回歸了,那首歌連好多冠軍
果然,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4月1日,鐘鉉出了場車禍無法上台跟著你們一起唱Why so serious
當時的你肩上擔子很重吧?雖然原本鐘鉉的部份成員們都有分擔,但許多人卻認為你占掉了鐘鉉的部分而開始對你破口大罵
那時聽了真的很難過,那些人憑什麼這樣罵你
我相信你一定比我們更加希望鐘鉉可以跟你們一起站上舞台一起Come Back
緊接著又有消息說你要演出我結
這消息對我可以說是晴天霹靂
儘管我在看得當下笑得很開心,可是關掉螢幕的瞬間心臟像是被緊緊握住似的難受
明明就只是個節目也都知道你們是在演戲但就是難受
原來,你對我的影響已經遠超乎我的想像大到這種地步
7月1日,你們去了香港參加表演
那天天氣原本不錯,但輪到你們時卻下起了大雨
雖然不是一到你們就馬上下,可到尾部你們就已一身濕表演Why so  serious
對於你們的敬業我感到十分欽佩及驕傲,但也為你們的健康擔憂
擔心你們會身體不適、感冒,甚至是發燒,幸好你們並沒有讓我們擔心這些
前幾天,你們在日本舉辦演唱會
當天成員們跟日本粉絲們一起幫你慶生,你一定很高興吧!
平時不落淚的你這次卻落下眼淚,就知道你很感動
再過不久就是8月4日,與你見面的時間就快到了
對於你們前一天在札幌隔一天就飛來台灣的這件事感到十分感謝和感動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重視,可是重視之餘也別忘了你們的身體健康好嗎?

沒有在一開始就追隨你們,是我最大的後悔
所以我要彌補後悔
從現在起,我會好好的追回屬於你們以前的一切
不論再辛苦都沒關係
因為你是S.W.心中最棒的領舞、最帥氣可愛的忙內
因為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
因為你是李泰民
所以我願意這麼做

感謝上帝把天使般的你帶到這世上
感謝偶然讓我在電視上看見你
感謝命運中一切的一切,因為是它安排我見到你
感謝你是SHINee的一員

一定有許多人在今天為你慶生,你開心嗎?
只要你開心一切就都值得了
在這默默為你祝福

李泰民,生日快樂
이태민,생일 축하해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