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2:44:41Rita♥

Sweet Sixteen♥

 

(我現在才知道蠟燭是插須歲= = 很好吃的蛋糕♥)

 

lol我終於16了!!! sweet sixteen=]

好開心好開心今天的心情超級好♪

 

在學校→

大家計畫我的生日~呵呵可是我要假裝不知道= =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多驚喜=]

謝謝謝謝大家在音樂課的時候騙老師然後唱五月天的happy birthday給我聽~

我想我愛上這首歌了!!

中午回去的時候 開始尋寶遊戲!

好厲害的拼圖尋寶圖,精心安排的過程好好玩=]

謝謝水果蛋糕(真的是水果),謝謝大家的卡片跟一千片的漂亮拼圖~

(你們好厲害都記得我說過的話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

謝謝阿平的可愛復古電話亭 還有任先生的金沙~

(好吃的水果拼盤=])

手機→

謝謝Yo,Jason,Jacqueline,王子軒,Ashley,Ling,Kevin song,Yvonne, Boy,Vickie,大哥,阿顧,Yuki,陳初,領芝林,莉蘿,小謬,Ting,丁丁,趙紫喬,宋臨佑,阿維,熊,Fred,9n

我今天簡訊好多收不完謝謝ash :)

哈哈我改天會回去收禮物喔要記得=P

其他→Michelle Lillian Sol

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Ashley永遠那麼為我著想=]

我知道了一件事我好感動> <(雖然有猜到了)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

我們有好多一起的夢想要實現,所以一起快快長大吧!!!!

今天我也要陪你過我們一起的第七個生日 我很期待~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個生日要一起過呢!!!至少還有六十個吧= =

 

謝謝Celine那麼可愛> <

呵呵嚴格算起來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的呢(雖然在我的十點你的十二點)

我去看了你打的好感人!!!!!!!!

我現在還是希望你是你希望我的那樣(這句話很難看得懂哈哈)

那ㄧ些夢就讓我們一起實現吧!

我想 我已經快要看見彩虹了喔=]

 

謝謝Jacqueline今天一下課就打給我(雖然是我要求的哈哈= =)

跟你聊了二十幾分鐘好開心!!我期待你的包裹!!

說好了喔十七歲=] 我們一起去飆車吧!!!

我等不及了要跟你去河堤放煙火了!!!!!!!!

快點考完來上海吧我很想很想你 > <

我覺得我們每次都一起計畫了很多=]

 

謝謝yo總是容忍我= =

我自私又任性還常常不回你簡訊可是你都有包容我

還有我心情不好你都有安慰我

謝謝你=]

 

謝謝Ling&Denise~

我還是記得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呢=]

Ling你下次不開心的時候我還是會突然出現安慰你喔~

呵呵莉蘿我真的有想你好不好!!

是你不告訴我你換手機的= =

 

謝謝熊跟我說了兩次~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那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希望以後的以後我們都還是可以那麼的快樂在一起!!

 

 

其他的..感謝不完

只能說,謝謝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p.s.花花 我開始喜歡過生日了=]

上一篇:努力♥熱血

下一篇:Dear 彼得

2009-04-11 20:05:52

你會覺得我很煩吧??
而且很後悔加我msn跟給我手機號碼吧??
如果後悔的話講一聲就好了...
我不會在發給你跟找你聊天!
我只是想有人陪我度過一些痛苦的時段而已..
就將

花。 2009-04-10 21:07:44

關關關,
我有打新的了唷!
嘻嘻嘻,
生日快樂 =)

Jacqueline 2009-04-10 11:48:12

喔喔喔喔我終於有時間來嘞!!
好棒好棒~~ 恭喜妳呀 16歲~
我ㄉ電話現在不能發簡訊也不能打!!
你有收到我ㄉ信嗎?? 記得我永遠幫你喔~~
ps 我期待我們一起考駕照!!!

版主回應
為什麼??你媽設定的嗎?
我有收到阿我在寫回信=]
我每天都帶著喔哈哈哈好感動呢> <
2009-04-11 19: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