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23:01:54整天愛放空的雅媽

巨蛋溜冰記

部門裡有一個酷愛運動的俊寧

三不五時就會說

彩姐 要不要去爬山

彩姐 要不要去攀岩

彩姐 要不要去溜冰

通常我都是以 謝謝再聯絡收場 因為

1.爬山~我沒體力

2.攀岩~覺得小危險

3.溜冰~萬一冰刀插在我臉上怎麼辦

但是 他總是不厭其煩的來約~有時會覺的對不起他

某日~部裡的另一個同事牙插蘇 被邀約就算了還拖我們下水 指著我們說~

如果他們去我就去啊

好啊 我最討厭別人激我了  走就走 溜就溜啊

結果 我們也不知道哪一根筋斷掉 居然大伙就都答應了俊寧說要去溜

第一天 我們就像小學生一樣 等著俊寧老師的教導



((在巨蛋一樓 正準備要上樓買票~大家都很開心))


來溜冰..
裝備呢 是一定要給他齊全 ~安全帽 護肘 護膝 護腕 手套 都一定要來一份滴

穿好鞋 一踏進 溜冰場

哇咧~也太古溜了吧 整個站不住

我們的第一堂課就是學習怎麼摔倒~

俊寧叫我們放心的往前跪~

還真的不痛 因為一屁股坐下摔是很危險的 所以一直叮嚀大家要跌倒時要往前下跪

第一次溜冰的我 很乖的在跟冰培養感情 慢慢學習走



別看我們在這裡~我可是花了功夫才走到這兒的(擦汗ING)



在這裡就是要不~怕~跪 哈哈



之後俊寧還很神士的帶我們輪溜進場溜一圈

~不枉費是師奶殺手啊 嘖嘖 弄的大家都好害羞哦 嘻嘻

 我們還相約 每個月都要再來一次哦



這前方不戴安全帽的就是老師俊寧啦~超專業的啦~



小花 2009-12-12 11:34:24

「結果 我們也不知道哪一根筋斷掉 居然大夥就都答應了俊寧說要去溜」

真的很貼切

版主回應
哈哈~是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愛上了溜冰啦^^
2009-12-13 09: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