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2:36:17整天愛放空的雅媽

八月22-23 宜蘭員旅

這次的員工旅遊 因為地點不是很遠 加上不用一直爬山

所以我決定 自己帶雅雅去啦

 

住宿的地點 ~宜蘭羅東 香格里拉大飯店

 

這次很開心 可以跟兩個小妞同住一個房間(筱涵及莉虹)

而且小柔也有帶委婕一起來 兩個小朋友就有伴啦

 

第一天的行程 福山植物園

天氣超晴朗的啦~
 

我也聽不下去工作人員的解說 就自己走自己的 哈哈

 

中間小插曲是雅雅肚子痛 想廁所 可是我還沒有進去 還在聽解說

只好帶到小草叢堆 這時 光著屁屁的雅雅很害羞說~媽咪 有東西在刺我小屁屁耶
哈哈~

後來她因為沒有FUU~也就放棄了 ~還好 我真不敢想像 她真的要幫草施肥呢 >”<

 

委婕因為小感冒 不舒服 一開始沒有跟雅雅一起玩

之後好了一點 就開始當起小大姐姐囉 很細心的腕著雅雅的手 一起走哦

看著她們兩個 覺得真可愛耶 而且兩個人的個性都是~很不淑女 哈哈

 
晚上本來想去逛逛羅東夜市的 不過覺得雅雅會早睡 所以還是乖乖待在飯店好了

 

晚餐是自助式的

 

在飯店還看了 海綿寶寶電影版

洗完澡之後 筱涵及莉虹兩個大朋友 跟雅雅玩翻了

我想~以後出來雅雅就交給你們處理了(賊笑)

 

隔天 因為前晚很早睡的雅雅當然也就很早就起床了

我只好使出老技倆~假睡 不讓她知道我起來了 快點繼續補眠

 

所以她只好一個人在床上 喃喃自語

還被筱涵發現 哈哈 好害羞哦

不然她一起床就想看電視 也怕吵到其他人啊

 

吃完早餐後 我們到飯店花園拍照 ~






一大早的
有很明顯臉腫腫的 ~委婕在房間 看到我們 也請阿公帶下來找雅雅玩

 

接下來前往金車博物館參觀~這是宜蘭最新的地標哦

 

可惜的是 我沒能好好的在這裡拍些風景照~下回吧

 
在博物館品酒~不過威士忌太難喝>"< 我們只拍拍照而以

去參觀了蘭花培養場~裡面很熱

雅雅超搞笑的~看到了仙人掌 一直很驚恐叫委婕不能靠近哦~

 

接下來就前往溫泉魚的地點了 在這裡先泡泡腳 順便享受魚來幫我吃腳質的樂趣


左下角的小腳是委婕的 她比雅雅勇敢多了~雅雅一直不肯把腳放到溫泉水裡

 

下午的重頭戲 哦不~是這次行程的重頭戲來啦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車車~我還一心期待有電動了

 

所以一下遊覽車我就大叫~老闆 有沒有電動的

沒有耶~
天啊 這代表著很少騎腳踏車的我 要騎著親子的腳踏車來出遊囉

.. 其實 醬子對我來說是很緊張的

 

一開始還真的有點小不順 在騎上坡時格外吃力 呼呼

 

哈哈哈~我的後方傳來一陣陣的爆笑聲~

 

阿彩 你騎車的樣子也太醜了吧

 

沒法度啊~我前面有雅雅 腳實在只能開開啊 幹麻醬子啦 
 

一路也騎到了河堤旁 看著兩邊的民房及田野~真的很悠閒

雖然太陽很烈~可是風醬子吹來 超舒服的



 

有時這樣帶著雅雅~騎著腳踏車 也是另一種體驗~這天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我的腿就不開心啦~哈哈

上一篇:4/25~26豪華員旅

下一篇:巨蛋溜冰記

小柔 2009-09-21 17:45:47

為什麼先去飯店 才去金車啊.....
順序亂了吧~~~~~ =..=

這次雖然很近 但也不錯玩
外出遊玩就是要用心的去感受一切..不管你人在哪裡

版主回應
哈哈~我的確有點忘了順序耶 金車不是第二天哦??

這次出去我很開心的有玩的
因為不用帶雅雅爬山 健行也很輕鬆
很開心
2009-10-05 22:46:58
2009-09-20 02:28:11

哇!!妳的pchome終於有新文章了^^
自從有了facebook這裡就被冷落了…
我覺得這次好好玩唷唷唷!!
跟妳們在一起很好玩之外加上二隻小鬼更是好笑啊!!
沒問題啊雅雅就交給我們吧!不過會不會被帶壞我不敢保証啊= =

版主回應
快別這麼說~好歹我一個月一篇(冏)
這次跟你們同房很開心 還好你們很喜歡雅雅(擦汗中)

下次也拜託你們囉 哈
2009-10-05 22:45:35